•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英国保罗顿斯公园2020年度将从2月15日起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0:33来源:旅讯

【导语】:英国排名第一的家庭主题公园——保罗顿斯公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小猪佩奇乐园,2020年度将从2月15日起对外开放,这将使得它成为中国的小猪佩奇粉丝们来英国的必去之地。

英国排名第一的家庭主题公园——保罗顿斯公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小猪佩奇乐园,2020年度将从2月15日起对外开放,这将使得它成为中国的小猪佩奇粉丝们来英国的必去之地。

这个颇受欢迎的家庭主题公园在2011年首次开放了小猪佩奇乐园,从那时起,它就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游客。包含有9个令人愉快的游乐设施,场内游乐区、水上游乐区、小猪佩奇主题商店,以及让孩子们在山顶木屋里拜访小猪佩奇和她的家人的机会,这无疑是英国最受小猪佩奇粉丝欢迎的目的地。

占地140英亩的公园和超过70个不同的游乐设施和景点提供了一个巨大的亲子欢乐场。小猪佩奇乐园只是保罗顿斯公园的四个主题乐园之一,而公园的第五个主题乐园,即1950年美国风格的龙卷风温泉乐园,将于5月19日对公众开放,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主题乐园供全家娱乐

保罗顿斯公园位于英格兰南部美丽的新森林国家公园的边缘,为度假者飞往伦敦所有主要机场提供了便利,从英国首都前往仅需不到90分钟的车程。

保罗顿公园的商务总监斯蒂芬·洛尔顿说:“保罗顿公园很高兴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我们非常自豪的是,小猪佩奇乐园继续成为我们最受年轻客人欢迎的景点,这要归功于小猪佩奇经久不衰的英国魅力。我们预计2020年将是保罗顿斯公园最好的年份之一,5月份推出的新主题区域‘龙卷风之泉’将为家庭提供更多的娱乐价值。”

保罗顿公园的其他景点包括以侏罗纪为主题的失落王国,克里特河是一个奇妙的阵列有趣的生物家和小非洲——一个沉浸式的景点,游客可以满足和了解非洲大陆的本土动物。保罗顿公园还举办各种教育和有趣的活动和表演,如喂企鹅和恐龙相遇。

保罗顿斯公园是英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连续四年获得猫途鹰Trip Advisor游客选择奖“英国最佳游乐园”称号的游乐园。世界著名的颁奖典礼还将宝顿公园列为世界前25大游乐园之一,在欧洲排名第八。这一排名得到了数千名独立旅行者的支持,在访问过该公园的猫途鹰TripAdvisor用户中,93%的人认为自己的旅行“非常棒”或“非常好”。

如今,英国因它的丰富历史、美丽乡村和适合亲子娱乐的路线正在成为越来越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2019年夏季,中国赴英游客数量增加了近五分之一,部分原因是人民币兑英镑汇率的强劲优势为中国游客提供了额外的购买力。

门票预订:https://paultonspark.co.uk/。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