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东盟旅游论坛于文萊开展 携手迈向下一代旅行

发布时间:2020-01-16 09:31:05来源:TTG China

【导语】:2020年东盟旅游论坛活动本周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开展,今年主题为“东盟–携手迈向下一代旅行(ASEAN: Together Towards A Next Generation of Travel)”,除了为期两天的东盟成员国各个旅游部门与东盟旅游部长之间会议外,并举办为期两天的东盟旅游交易会(TRAVEX),为东盟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以及国际买家提供一对一洽谈机会。

(刘霈芯/ 文萊采访报道)2020年东盟旅游论坛活动本周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Bandar Seri Begawan)开展,今年主题为“东盟–携手迈向下一代旅行(ASEAN: Together Towards A Next Generation of Travel)”,除了为期两天的东盟成员国各个旅游部门与东盟旅游部长之间会议外,并举办为期两天的东盟旅游交易会(TRAVEX),为东盟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以及国际买家提供一对一洽谈机会。

东盟旅游部长会议主席Dato Seri Setia Haji Ali表示,东盟的旅游业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保持增长,并将继续为该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2019年东盟共接待了约1.33亿游客,比2018年增长约7%,其中37%是东盟内部游客,旅游收益直接对区域经济、投资和劳动力起到重要影响。东盟意识到面向新一代年轻游客有必要与时俱进,随着创新技术的发展以及游客喜好和需求的不断变化,目的地需要新的旅游业发展战略,同时强化区域合作以及和东盟伙伴之间的合作,包括可持续和包容性发展。

东盟也在今年开幕晚会上由文莱王储启动全新东盟旅游网页(https://www.aseantourism.travel/ ),面向所有海外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旅游信息。

Dato Seri Setia Haji Ali进一步表示,“当前全球游客已高度依赖网络搜寻资讯,东盟地区要吸引更多新一代游客关注首先要有一个可靠在线旅游资源,不仅是吸引游客体验东盟地区更加贴近当地的旅游体验,同时也能获得更多区域投资机会。”

东盟旅游论坛(ATF)是一项区域合作计划,旨在促进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地区成为一个旅游目的地,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尼、菲律宾、老挝、缅甸、文莱等国家旅游相关行业。自1981年起已举办39届,每年ATF都由不同的成员国主办,2021年将由柬埔寨主办,并订定以“和平与共享未来的东盟共同体”为主题。

本届共有263家东盟参展商和来自144家国际买家参加东盟旅游交易会。根据主办方TTG Events统计,买家方面,从地区来看,欧洲地区占到三分之一,而来自中国(11%)的买家最多,其次还有菲律宾(7%)、新加坡(6%)、印度(6%)、马来西亚(5%)和柬埔寨(4%),其他还有包括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阿塞拜疆和爱沙尼亚等国家买家。

今年新增加的活动亮点是商务速配(Speed Dating),为与会代表提供更多机会,在展会洽谈前和展商建立潜在客户网络。为了优化现场效率,所有参展商和买家都可以在抵达文莱之前安排多达100%的约会。

来自西班牙Bidtravel运营经理Jaime Monfort表示,公司正在寻求开发量身定制的旅行团,特别是来自文莱,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TRAVEX 2020旅行团;而来自法国Cosmopolis Guillaume Vaudey de Vaudrey的代表则表示,希望借由旅游交易会能找寻包括文莱、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的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