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论坛在沪举办 东航上海-珀斯直航即将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0-01-14 13:26:25来源:旅讯

【导语】:由中国东方航空运营的上海-珀斯直飞航班将于中国春节旅游旺季期间提供,为往返上海与珀斯的旅客带来极大的便利。

2020年1月13日,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在上海举办新年首场旅游论坛,西澳大利亚州旅游部长保罗·帕帕利亚(Hon Paul Papalia)阁下、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局长柯柏迪(Brodie Carr)先生莅临论坛现场,向旅行社和媒体合作伙伴介绍西澳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举措与发展动向,以期抓住中国出境游日趋成熟与蓬勃发展所带来的机遇,推动西澳旅游市场全新一年的发展。

此次西澳旅游部长率领代表团到访上海,主要为1月15日即将启航的上海直飞珀斯季节性航班做准备,通过与旅行社合作伙伴和相关旅游部门的进一步沟通,向中国消费者推广西澳为游客带来的精彩体验。由中国东方航空运营的上海-珀斯直飞航班将于中国春节旅游旺季期间提供,为往返上海与珀斯的旅客带来极大的便利。

据悉,西澳旅游部长代表团此行还来到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就运动赛事与旅游推广的紧密联系进行沟通交流,并热烈欢迎申花球队即将前往珀斯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于2月11日对战当地球队珀斯光荣。此外,保罗·帕帕利亚阁下还参加了澳大利亚福蒂斯丘金属集团公司(Fortescue Metal Group)位于上海的新办公室开幕仪式。基于西澳大利亚州与华东地区在旅游、文化、体育和经济等方面日益紧密的联系,西澳旅游部长表示期待东航可以长期运营上海直飞珀斯的航班,进一步促进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西澳旅游部长保罗·帕帕利亚阁下说道:“非常高兴珀斯很快将迎接来自上海的第一班直飞航班,中国是西澳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因此来自中国的直飞航线对于西澳旅游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与中国东方航空洽谈,努力争取可以尽早实现上海-珀斯航线的常年定期航班运营,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在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州政府、珀斯机场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东航上海直飞珀斯的季节性航班于2020年1月15日正式启航至2月17日止,每周一、三、五执飞,连续五周,将累计为珀斯输送航班座位数约3500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