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球20家最安全航空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01-08 14:03:49来源:全球旅报

【导语】:全球知名的航空公司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将澳洲航空(Qantas)评为2020年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该网站从405家航空公司中评选出全球最安全的20家航空公司和最安全的10家廉价航空。

全球旅报1月3日讯,全球知名的航空公司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将澳洲航空(Qantas)评为2020年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该网站从405家航空公司中评选出全球最安全的20家航空公司和最安全的10家廉价航空。

全球最安全的20家航空公司分别为:澳洲航空(Qantas)、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长荣航空(EVA Air)、阿提哈德航空(Etihad)、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阿联酋航空(Emirates)、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维珍澳大利亚航空(Virgin Australia)、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 Airlines)、TAP葡萄牙航空(TAP Portugal)、SAS北欧航空、约旦皇家(Royal Jordanian)、瑞士航空(Swissair)、芬兰航空(Finnair)、汉莎航空(Lufthansa)、爱尔兰航空(Aer Lingus)和荷兰皇家航空(KLM)。

全球最安全的10家廉价航空公司(按字母顺序排列)为:阿拉伯航空(Air Arabia)、英国的Flybe航空、美国的边疆航空(Frontier)、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印度的靛蓝航空(IndiGo)、美国的捷蓝航空(Jetblue)、墨西哥的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西班牙的伏林航空(Vueling)、加拿大的西捷航空(Westjet)和匈牙利的威茲航空(Wizz)。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