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突破传统欧洲旅游线路 欧洲河轮打造高端深度游体验

发布时间:2019-12-31 09:57:37来源:TTG China

【导语】:随着旅游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出行需求和口味的不断变化,不仅要求交通出行、餐饮住宿的舒适度,更多高端旅游者热衷步调慢且特立独行的观光旅游方式,内河游轮已成为在传统的欧洲游路线下的高端旅游新选择。

随着旅游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出行需求和口味的不断变化,不仅要求交通出行、餐饮住宿的舒适度,更多高端旅游者热衷步调慢且特立独行的观光旅游方式,内河游轮已成为在传统的欧洲游路线下的高端旅游新选择。

Amadeus莫扎特河轮执行副总裁Marcus Lwskovar先生表示,充满贵族气息的河轮源自于欧洲,而这样不同的旅行方式正源于莫扎特河轮公司位于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谷名城因斯布鲁克的Amadeus River Cruises。当前有不少欧洲河轮品牌进军中国,正如当初全球邮轮品牌涌入中国市场,河轮正在慢慢发展成一个更为成熟和流行的旅行方式。

他指出,跟邮轮相比,河轮虽然体积小了很多,从几千人的承载量缩减到200人左右的承载量,但能从海上巡航游变为昼伏夜行的轻便出行。河轮每天停泊一个河畔小城,一般是市中心,上岸游览十分方便。在欧洲,河轮旅游每次可以去三五个国家,时间悠闲、体验舒适,线路小众且有深度,可以去到许多平时飞机或自驾难以到达的小地方。在高端河轮上的服务、设施、专业度,也堪比五星级酒店,餐食精致,水流平稳,沿途景观优美,各种优点不胜枚举。

据介绍,Amadeus莫扎特河轮和其他河轮相比,除了是欧洲最悠久的河轮品牌,最大特色做到原汁原味,仍然保持提供经典西餐、欧式服务,配置泳池,客人也来自全球各地。目前Amadeus莫扎特河轮旗下有14条河轮,主要航线集中在欧洲水道,产品包括德国、比利时、荷兰河道的阿姆斯特丹环线8晚;莱茵河、缅因河、摩泽尔河等法国和德国产品;覆盖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国家的多瑙河线路以及以罗纳河、索恩河、塞纳河为主的法国勃艮第加普罗旺斯线路。

他进一步介绍,2018年最新启用的女王号(Amadeus Queen)覆盖航行多瑙河、莱茵河、缅因河在德国、比利时的河道,设有创新的伸缩屋顶室内泳池甲板以及更加宽敞的船舱:另一艘新河轮普罗旺斯号并配有无边泳池。比较特别的是,自去年推出的高尔夫和葡萄酒计划,使得特色河轮项目行程更加完美,另外,今年还专门推出了莱茵河与多瑙河的音乐节航线和冬季的圣诞专线,价格相对高,适合追求高端小众旅游的客人。

Amadeus莫扎特河轮规模不算大,但处处体现音乐的旋律,以莫扎特命名的邮轮,现场音乐演奏、主题音乐放送不断,不仅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更是文化与人文的探索之旅。甲板、舱房、酒廊均以欧洲古典音乐家来命名,比如海顿、施特劳斯、莫扎特等。

据介绍,Amadeus莫扎特河轮舱房的设计,在河岸两侧的窗景中,更加突出了全景的比例,阳台套房可以更好观赏船行两岸的风光,舒适度和景观度都达到了极致。

在餐饮方面,Amadeus莫扎特河轮推行一价全含,各种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可以任意畅饮。正餐提供五道菜,晚上还有各种惊喜的宵夜提供。不像公海航线的邮轮,食物需要提前上货准备完毕,新鲜度有时候很难保障,而河轮在食材的选择、新鲜度上,则有着更多天然的优势。根据河流的航线,推出各地迥然不同的餐式菜品,让旅客可以根据今日菜式,猜到目的地到了何处。

此外,河轮旅游的岸上游可以为客人单独定制,量身定做。如果选择自由行,还提供免费的自行车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