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卡塔尔航空2020年将开通多哈-圣托里尼、多哈-杜布罗夫尼克两条季节性航线

发布时间:2019-12-31 09:51:58来源:旅讯

【导语】:卡塔尔航空宣布于2020年上半年开通圣托里尼(希腊)、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两条全新季节性航线,进一步扩大其全球航线网络。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宣布于2020年上半年开通圣托里尼(希腊)、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两条全新季节性航线,进一步扩大其全球航线网络。此外,卡塔尔航空还将于2020年增加飞往20个现有目的地的航班频率,每周新增航班量合计多达66个班次,充分利用新引进飞机的运力和燃油效率,进一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卡塔尔航空计划于2020年5月20日开通多哈-圣托里尼的直飞航线,标志着其将在雅典、米克诺斯、塞萨洛尼基的基础上,新增第四个希腊航点。届时,卡塔尔航空也将成为首家开通圣托里尼航线的海湾航空公司。

此外,卡塔尔航空将于2020年4月20日开通多哈-杜布罗夫尼克的航线,这也是其继萨格勒布后在克罗地亚境内开通的第二个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还在2019年12月开通了多哈-哈博罗内航线。哈博罗内是博茨瓦纳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卡塔尔航空2019开通的第九个全新目的地。其还将于2020年开通多哈-大阪航线,首航日期为2020年4月6日。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将于2020年开通飞往圣托尼里和杜布罗夫尼克的全新航班服务,卡塔尔航空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无缝隙的旅行体验,包括便捷的中转服务。随着全新目的地的加入,我们的全球航点将增加至170个,进一步巩固卡塔尔航空作为全球通航城市最多的航空公司之一的地位。”

“此外,我们还邀请乘客在2020年享受部分航点增班带来的便利,这20个目的地的新增航班频率每周合计多达66个班次。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旅行,我们都致力于为乘客提供灵活多样的航班选择。更多新航线的开通将更好的回应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航线网络的不断拓展也对卡塔尔航空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树立行业服务与产品的标杆,为乘客提供升级的餐食和机上娱乐系统体验。”

全新的多哈-圣托里尼、多哈-杜布罗夫尼克两条季节性航线将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该机型设有12个商务舱座椅,132个经济舱座椅。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发展迅速,还将在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一些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卡塔尔航空将于2019年开通飞往兰卡威(马来西亚)和哈博罗内(博茨瓦纳)的航线,并于2020年开通飞往罗安达(安哥拉)和大阪(日本)的航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