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发布主题宣传片 呈现超凡不列颠哥伦比亚觉醒之旅

发布时间:2019-12-19 11:02:45来源:旅讯

【导语】:12月1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简称BC省旅游局)“觉·醒自然”主题宣传片正式发布,生动呈现了此前BC省旅游局携手明星摄影师黄觉一同开启的“觉醒自然之旅”。

12月1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简称BC省旅游局)“觉·醒自然”主题宣传片正式发布,生动呈现了此前BC省旅游局携手明星摄影师黄觉一同开启的“觉醒自然之旅”,以多重视角记录了他在温哥华(Vancouver)和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的维多利亚(Victoria)、考伊琴湾(Cowichan Bay)、伦弗鲁港(Port Renfrew)等多处地标性景点邂逅雨林、山脉、海洋与城市,唤醒自我的旅行故事,再现BC省壮美自然风光与精彩人文活动,其真实美妙的画面让观众有如身临其境。

该短片将同步上线于BC省旅游局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微博、抖音、腾讯微视等各大热门社交和视频平台。BC省旅游局希望借助更多高活跃度的新媒体平台,通过真实直观的镜头语言展现BC省的自然狂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BC省收获五官和心灵的“觉醒”。

除此之外,为了推广年度品牌活动“觉·醒自然”,BC省旅游局还将于12月26日和明年1月7日分别在成都三联书店和广州“方所”书店举办“觉·醒自然”主题摄影展,倾情展出多幅旅途中所拍摄的匠心作品。两次展览均持续7天,并在首日特设媒体分享会,届时将有来自文化、传媒、旅游界的多位重磅嘉宾莅临现场,亲身分享BC省旅行故事,揭秘这片土地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邀您一同沉醉于BC省超凡美景,在领略自然中唤醒沉睡五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