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以色列向中国市场推出多项利好措施 吸引年轻自由行游客前往

发布时间:2019-12-09 10:41:39来源:TTG China

【导语】:近年来,以色列作为新兴的小众旅游目的地成为出境游目的地的一匹黑马,以其神秘、摄人的力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

近年来,以色列作为新兴的小众旅游目的地成为出境游目的地的一匹黑马,以其神秘、摄人的力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今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针对中国游客提出了多项利好措施,包括开通了更多直飞航线、增设签证中心,并对中国游客发放了长达十年的多次入境签证等,随着对华利好措施的落实,自由行游客也持续增长,看好年轻自由行市场,以色列将聚焦千禧一代推出丰富多元旅游产品。

近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分别在上海、广州和成都举办年度路演和中国旅游业者进行深入交流。在上海站上,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近几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不断加大中国市场推广力度,通过简化签证流程、开拓移动支付业务、增加直飞航线不断为中国游客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此外,为了更有力地支持长三角地区的业内伙伴,更好地为本地区旅游消费者服务,不久后还将新增上海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办事处。”

他接着指出,“一带一路”的实施为两国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中以两国交流更为紧密,双方在经贸、农业技术、高新技术、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发展迅速,对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以色列作为首选的海外旅游长途目的地之一。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统计,截止2019年10月,中国赴以游客超过12.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3%,达到近3年最高值。

以色列2018年也接待了来自全球超300万的游客,目前海外游客主要还是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等欧洲客源,中国游客虽然目前位列第七位,但也是近年最具发展潜力的客源国。此外,到以色列旅游80%还团队游,20%为自由行游客,但随着对华利好措施的落实,自由行游客也持续增长,特别是年轻群体。而目前到访以色列的人中国游客类型,第一类是休闲游客,他们已经去过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想探索新的、神秘的和令人兴奋的地点;第二类是商人,他们抵达以色列后,通常会逗留几天时间;第三类是来到以色列的官方代表团的成员;第四类是想到以色列寻访信仰圣地的中国基督徒。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不断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期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虽然今年在直航城市方面有所调整,今年2月深圳直飞特拉维夫每周两班航线开航,目前从中国可以从香港、北京、成都通过国泰航空、以色列航空和四川航空直飞前往以色列;此外,预计今年成都还开设签证中心,并对中国游客发放长达十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为华南、华中地区的商旅人士、休闲旅游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

今年夏天,以色列也完善了中国游客习惯的电子支付方式开通,包括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均可在以色列使用。在主要旅游景点,也可见中文标识和地图,增加了更多的中文导游,在许多以色列酒店还增添了中文电视频道和中式早餐等。

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今年以色列也和携程旅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双方加深在产品、大数据、精准营销等层面的合作,为中国旅游者提供定制化旅游产品,明年还将和飞猪、途牛等在线旅游业者扩大合作。通过相关统计数据分析,目前中国以80、90后为主的游客仍旧呈现上升趋势,中国自由行游客增长潜力巨大,未来以色列也将以聚焦千禧一代的年轻游客旅游为主要推广方向,包括游学、参访甚至寻求创业机会考察等,自由行之余也适合自驾游深度体验以色列的多样旅游资源。

据其介绍,以色列是文化和宗教交相辉映的现代化国家,历史悠久,虽然规模不大,但也拥有多种多样的气候区、山脉、山谷,此外还有死海、地中海、沙漠等丰富地形地貌。有些游客可能会在这里度过一个星期的行程,有些旅行者则可能会逗留几个星期乃至更长时间。

他指出,首次出行的人会选择团队游。更加成熟、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则会选择自助游或定制旅行。目前市场上有以色列7到14天不等的旅游产品,为期10天的自驾游相对适合自助游游客,可以探索以色列大部分的文化遗产。此外,以色列文化吸引充满好奇心的人,他们想要更多地了解当地生活,比如,就有来自中国的年轻学生选择以色列作为毕业旅行目的地,希望更多地了解犹太文化和教育;也有到以色列寻找商机的商务人士,但之后他们再次光临,则是因为想进一步探索和了解这里的文化。以色列和文化旅游对年轻人和老年人同样具有吸引力,还能提供额外的价值和知识满足感。(刘霈芯/ 采访报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