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塔斯马尼亚发布全新品牌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1:08来源:Travelweekly-China

【导语】:近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局发布了全新品牌Come Down For Air“尽享呼吸——塔斯马尼亚”。

近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局发布了全新品牌Come Down For Air“尽享呼吸——塔斯马尼亚”,鼓励大家前往这个与众不同的岛屿,重新感悟自然、聆听内心,和所爱的人一起焕发生机。10 月13 日,塔斯马尼亚旅游局率先在澳大利亚全境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以及一系列的本土推广活动。

“尽享呼吸——塔斯马尼亚”是一封给从未到访过塔州游客的邀请函,邀请他们从纷繁喧闹的城市生活中挣脱出来,到塔斯马尼亚来探寻内心向往的平静和灵感。

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首席市场运营官Emma Terry 表示:“新品牌将向大家呈现塔斯马尼亚的风土人情。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我们为此进行了长时间的充分准备,并将证明一切并不是我们自吹自擂。这个新品牌将展现我们作为塔斯马尼亚人的当下,并邀请各地的人们来体验我们的生活方式。你可以来一天、一周、甚至更长”。

“尽享呼吸——塔斯马尼亚”将捕捉那些最原汁原味的塔斯马尼亚瞬间,并分享由此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欢乐。新品牌将借由创意十足的表达,来表现出塔斯马尼亚以及塔斯马尼亚居民的与众不同。你将通过在澳大利亚本土推出的电视广告和推广,一窥驻足在塔斯马尼亚自然中的清新惬意、大快朵颐生蚝派的简单快乐、清晨在大海中畅泳的清爽,又或当地威士忌酿造师的创新理念。

塔斯马尼亚旅游局将把这些让人耳目一新的塔斯马尼亚瞬间分享给国内外的游客。在中国地区,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也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们紧密合作,向中国市场推广全新的品牌理念,致力将塔斯马尼亚打造成有别于其他国内外目的地的度假圣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