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与UNICEF签署备忘录 帮助马尔代夫年轻一代创造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9-10-31 15:22:04来源:旅讯

【导语】: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倡导儿童权利、支持技能培养,并推动马尔代夫年轻一代积极投身和探索酒店业。

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Mövenpick Resort Kuredhivaru Maldives)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旨在倡导儿童权利、支持技能培养,并推动马尔代夫年轻一代积极投身和探索酒店业。

近日,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总经理Maciej Gruszecki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马尔代夫代表Munir Safieldin博士在度假村举行的签字仪式上正式签署了该协议。诺鲁环礁地方议会、马纳杜岛学校校长和度假村管理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是马尔代夫首家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的度假村。此次合作将为当地的年轻人提供学习技能和积累经验的难得机会,从而帮助他们提高就业能力,更好地适应马尔代夫日益发展的旅游业。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选出合适的参与者,在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接受为期6个月的职业培训或参加为期12个月的带薪学徒计划,通过实践经验掌握职业技能。为能在充满挑战的马尔代夫酒店业中获得就业优势,这些年轻人必须培养适合当前工作环境的技能,同时接受道德、客户关系、人际交往和英语等方面的培训。

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总经理Maciej Gruszecki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为当地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创造美好未来的途径。作为全球杰出酒店集团的一员,我们在助力当地社区发展方面义不容辞。我们相信,向希望从事旅游业的年轻人敞开大门并和他们分享行业专业知识,将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马尔代夫代表Munir Safieldin博士补充道:“旅游业是马尔代夫经济的关键支柱,但马尔代夫从事旅游业的年轻人却很少。这一行业完全有能力吸收众多正在求职的马尔代夫年轻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此次与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携手合作,正是为了帮助这些年轻人掌握必要的技能和经验,在旅游业谋得宝贵的工作机会。”

在项目期间,参与者将有机会在前台、客房服务部、餐饮部和烹饪团队等不同部门工作,并得到各部门主管的指导。项目还将为参与者提供培训课程,进一步强化其学习体验。

实习和学徒计划完成后将举行毕业典礼,学员毕业后将有机会根据各自的表现获得一份稳定工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诺鲁环礁群岛和当地社区合作开展世界儿童日、国际青年节和世界水日等关键公共活动,积极倡导儿童权利。

此次合作还将为马尔代夫诺鲁环礁的指定学校提供安全饮用水和阅读材料。项目将为学校提供滤水器以及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在确保安全用水的同时,提高当地环保意识,减少一次性塑料用品的使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