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西旅游局大力推广生态旅游 特色观鸟活动引人瞩目

发布时间:2019-10-15 09:34:39来源:旅讯

【导语】:巴西旅游局提出将在未来大力推广巴西生态旅游,欢迎更多游客前往巴西探索自然之美。

第八届国际旅游经济论坛于本月13至15日在澳门举行,巴西旅游局受邀出席会议。论坛上,巴西旅游局提出将在未来大力推广巴西生态旅游,欢迎更多游客前往巴西探索自然之美。

近年来,生态旅游逐渐成为巴西旅游局的主推项目之一。巴西旅游局主席Gilson Machado说道:“生态与自然旅游在全球范围内都发展迅速,年均增长率从15%上升至25%。全球范围内有10%的游客对这类旅游表现出强烈兴趣。根据2018年的数据,在巴西境内接受采访的游客中,有高达16%的人对生态旅游颇有好感,这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在巴西,生态旅游的受欢迎程度仅排在阳光和海滩之后。”同时,巴西旅游局总监Osvaldo Matos指出:“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对巴西相关区域的建设与发展都大有裨益。”

论坛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在自然旅游资源上,巴西凭借其独特的生态环境优势,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巴西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国度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观鸟资源。在巴西,鸟儿几乎无处不在。无论在树林、湖岸还是花园中,人们都可以看到颜色、大小、叫声各异的鸟儿。目前巴西已知有1900种不同鸟类。

因此,在巴西参与丰富多彩的观鸟活动,是自然爱好者们绝对不可错失的旅游体验。巴西有众多绝佳的观鸟区域,栖居着各色珍奇鸟类,甚至包括许多稀有品种。基于环保理念,这种在自然栖息地中直接观察、以减小对生物生存干扰的观鸟方式,正在全球范围内日益流行。巴西国内许多大型的自然公园,都是游客们开展观鸟活动较佳的目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