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加坡旅游局推出“不不不不期而遇”年度品牌新概念

发布时间:2019-09-24 09:51:09来源:旅讯

【导语】:新加坡旅游局开启“不不不不期而遇”年度品牌活动,聚焦90后,将四大目标推广族群的旅游特色融入其中。

2019年9月,新加坡旅游局正式宣布“不不不不期而遇”年度品牌活动的开启。作为“心想狮城”旅游品牌在中国落地的第三年,新加坡旅游局聚焦90后,通过“打破常规”的全新玩法,将四大目标推广族群的旅游特色融入其中,同步以四位品牌族群代表宣言为支点,引领游客发现不期而遇的狮城面貌。

“不不不不期而遇”不仅展现了新加坡作为旅游目的地焕然一新的魅力,同时也与中国年轻90后们所崇尚的生活态度和旅行习惯不谋而合。新加坡旅游局观察到,中国市场的年轻族群,尤其是“90后”们个性鲜明、重视体验,在选择旅游方式的时候也更倾向于自由行、深度游。除了必打卡的旅游地标,还有诸多隐藏的新鲜玩法吸引着“拥抱未知”的年轻90后们的到来。与此同时,无论是没有充足时间做攻略的资深游客,还是初次造访的自由行旅客,新加坡旅游所提供的便利性和可能性更是让每一位踏足狮城的人们实现心中所想,找到旅途的乐趣。因此,在“心想狮城”的旅游品牌的基础上,新加坡旅游局希望通过“不不不不期而遇”的年度活动,让中国年轻的90后们发现多面有趣的新加坡,开启不期而遇的狮城之旅。

此举也证明了新旅局的目的地营销策略已经从“向游客推荐景点景区”上升到“与游客建立情感共鸣”的层面。秉承着“心想狮城”品牌的美好寓意,今年新加坡旅游局希望借助品牌旗下的美食主义者、城市探索者、精品收藏家和狂欢发烧友的热忱故事,通过新鲜有趣的叙事方式,带给中国年轻族群“不期而遇”的旅游体验。其中,

精品收藏家:作为庞克(punk)发烧友,王卫国(Mark Ong)不仅将摇滚乐的独立个性注入自己的鞋履设计之中,同时滑板运动所承载的自由信条也一直给予他在服装和皮革制品中的设计灵感。因此,“不跟随主流,才能遇见反转狮城的手绘滑板鞋”的品牌宣言既是以王卫国为代表的新加坡独立设计力量的个性发声,也是新加坡丰富购物选择的独特缩影。

美食主义者:由全世界第一家米其林娘惹餐厅的主理人李小明(Malcolm Lee)所代表的美食主义者诠释了“不怕吃苦,才能遇见狮城独创苦味冰淇淋”的品牌宣言。这背后不仅展示了李晓明大厨将黑果的咸与苦融入甜美冰激凌的巧思,同时也表达出新加坡作为一个多元美食之都的无限创意。

城市探索者:自18岁那一年踏足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环保主义者Subaraj Rajathurai便和雨树林峰结下了不解之缘。30余年的努力,Subaraj见证了新加坡生态系统的发展。而“不脚踏实地,才能遇见百年雨林里的吊桥”的品牌宣言则为以Subaraj为代表的城市探索者们写下了鲜活的注脚。漫步狮城,眺望城市与绿野的完美结合,总能遇到新的视角,感知大自然的无限美好。

狂欢发烧友:白天的新加坡色彩丰富,夜色降临后的狮城同样迷人。新加坡不仅拥有高密度的亚洲50佳酒吧榜单成员,同时还坐拥各类顶尖音乐节。作为在《即刻电音》中走红的新加坡电音制作人楚晴(Jasmine Sokko),她充满未来感的音乐编排仿若狮城派对发出的个性邀请,恰如其分地演绎了”不靠边站,才能遇到硬核派对的最嗨点”的品牌宣言。

“中国是我们最为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方式多面展示狮城风貌。因此,此次‘不不不不期而遇’年度品牌活动以互动微综艺的创意形式为开端,旨在向中国年轻的90后们呈现焕然一新的新加坡,吸引他们在狮城发现属于自己的不期而遇。“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表示,”接下来,我们还将联合各方合作伙伴,进行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让‘不期而遇’的理念更为深入人心,推动旅业的实质发展。”

一方面,为了更深入地触达中国“90后”,新旅局计划与短视频平台抖音合作,推出“不期而遇心想狮城”主题活动,邀请头部博主达人,亲身体验不期而遇的新加坡之旅。另一方面,新加坡旅游局也注重与业者的深度合作,借助此次年度品牌活动,新旅局将与包括新加坡航空和酷航以及携程、一起飞、广之旅等在内的新中优秀业者联手,从“不期而遇”的旅游概念出发,开发相应旅游产品和线路,直接带动市场的消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