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柬埔寨航空首飞中国大陆 金边-福州直飞航线即将开通

发布时间:2019-08-29 09:39:35来源:民航资源网

【导语】:柬埔寨航空(Cambodia Airways)即将于8月31日开通“金边-福州”往返直飞航线。

柬埔寨航空(Cambodia Airways)即将于8月31日开通“金边-福州”往返直飞航线。根据计划,该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执飞,金边至福州航班号为KR901,下午15:50从金边国际机场起飞,晚上20:05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福州至金边航班号为KR902,晚上21:05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当日23:35返回金边国际机场。(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详情以柬埔寨航空官网为准。)

据悉,这是柬埔寨本土航空公司柬埔寨航空首条飞往中国大陆的航线,也是目前往返金边、福州两地唯一一条直飞航线。目前约有13家航空公司经营金边至福州的往返航线,但均需从广州、香港等地中转,部分航线需中转两次,此次柬埔寨航空开通的往返直飞航班,无疑为两地搭建了更为便捷的空中通道,极大地满足了两地旅客及闽商的出行需求。

此外,在机票价格上,柬埔寨航空也具有相当的优势,开航初期更会推出更多优惠。目前该航班已经开售,旅客可前往官网及官方脸书、微信、微博等渠道了解票价及预定航班。

柬埔寨航空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金边的柬埔寨本土航空公司。公司于2017年9月成立,2018年7月10日完成金边-暹粒的首航。目前公司拥有3架空客A319型飞机,现已开通金边、暹粒、西港、澳门、曼谷等多条国际国内往返航线。

作为“柬埔寨之翼”,柬埔寨航空将致力于打造以金边为枢纽,辐射中国、东盟国家,连接东北亚以及欧美国家与地区的航线网络,推动柬埔寨与世界的人文交流,构筑柬埔寨与世界连接的桥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