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安缦将于2023年亮相沙特阿拉伯

发布时间:2019-08-12 09:03:53来源:旅讯

【导语】:安缦宣布将于2023年在沙特阿拉伯王国西北部的AlUla首次亮相。

安缦宣布将于2023年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次亮相。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AlUla拥有非凡的自然景观和人类历史文化遗产,安缦与AlUla皇家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简称RCU)开展合作,将在此建造三座卓越且建筑风格迥异的度假村。

安缦一向以开拓精神著称,这三座度假胜村也不例外。它们将提供深入洞察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绝佳视角,这里壮丽的自然景观和令人惊叹的考古遗址都还未被世人发现。开发项目将组成一段精彩绝伦的旅程,包括一座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帐篷营地;一座靠近 AlUla 壮观遗产地的宏丽度假村;第三座度假村坐落的位置宛如仙境,是牧场风格的沙漠度假胜地。

AlUla面积广阔,达22561平方公里,包括郁郁葱葱的绿洲山谷,高耸的砂岩山脉和古老的文化遗址,可追溯到数千年前的Lihyan和纳巴泰(Nabataean)王国统治时期。AlUla最具知名度的遗址是沙特阿拉伯第一个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的黑格拉(Hegra)。黑格拉古城占地52公顷,由城墙环绕,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世纪,曾是纳巴泰王国的主要南部城市。这里有100多座保存完好的墓葬,外墙由城外露出地面的砂岩雕砌而成。

该合作协议由沙特阿拉伯文化大臣、AlUla皇家委员会主席Badr bin Abdullah bin Mohammad bin Farhan Al Saud亲王殿下与安缦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Vladislav Doronin先生签署,标志着安缦首次进驻沙特阿拉伯和中东地区。

安缦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Vladislav Doronin先生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表示了欢迎,他说:“安缦有诸多目的地位于拥有自然美景和悠久历史的地区。随着AlUla的开发,我们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地及其附近的度假村将达到10处,这也将是我们在中东地区的首个目的地。”

他还补充道,“安缦致力于保护这里的考古奇迹,度假村将良好地融入周围富有挑战和变化的环境之中。秉承安缦的开拓精神,我们不仅要继续规划具有高度建筑特色的度假胜地,还将持续为我们的宾客寻求崭新的目的地和体验。”

在评论该协议时,Badr亲王殿下说:“我们很自豪能与一家奢华旅游运营商签署此协议,并共享负责任发展的愿景,致力于在AlUla提供卓越的访客体验。”他补充道,“ AlUla誓愿成为独一无二的全球目的地,安缦决定在AlUla开设其在中东的首座度假村,正显示了这一目标及其进展。我相信这种伙伴关系是将AlUla建成伟大杰作的重要步骤,期待世人未来的探索。”

三个项目代表了安缦真诚的举措,都将遵循RCU对敏感开发的承诺,并符合生态旅游的标准。安缦的目标是确保其目的地沉浸于宁静而简约的气氛之中,并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探索和发现机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