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2020年灯光艺术创意征集

发布时间:2019-08-09 08:52:27来源:travelweekly

【导语】:2020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创意征集(Expression of Interest)现已面向全球开放。

2020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创意征集(Expression of Interest)现已面向全球开放。诚邀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把握此次良机,提交您的创意概念。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每年有近200万人参加,是南半球最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

2019年,悉尼灯光音乐节展出了来自22个国家的100多位艺术家的艺术创作和尖端装置作品,用画布般流动的光影和缤纷的色彩照亮悉尼,吸引了全世界35亿多人的关注。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部长Stuart Ayres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创意产业的重要活动。数百万参观者在节日期间的相关旅游支出为新南威尔士州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Ayres 还表示:“就创意产业而言,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他们不仅能够用缤纷变换的色彩和技术创新的万花筒,对悉尼这个港口城市和一些著名的地标建筑进行创意性地改造,更得以向全球广大观众展示他们的作品。”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首席执行官、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执行制作人桑德拉·奇普蔡斯(Sandra Chipchase)女士认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为艺术家的职业生涯所提供的亮点是许多创意行业内的活动所无法比拟的。

她进一步表明:“悉尼灯光音乐节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尽情地探索以光为媒介的艺术创作,在世界的舞台上的展示自己的自己的作品。

“悉尼灯光音乐节受到全球媒体的关注,拥有重要的国际观众,是可以让所有艺术家和创意人士为自己的艺术作品注入生命的机会。”

悉尼灯光音乐节的灯光策展人露西·基勒(Lucy Keeler)说:“我们对独特的灯光雕塑,装置和建筑投影动画抱有极大的期待,希望持有相关创意想法的艺术家积极加入我们,让自己的作品成为2020年南半球最引人注目的户外艺术长廊的一部分。”

如有兴趣提交创意,可浏览www.vividsydney.com/apply

创意征求截至日期:2019年9月2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