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厘岛BELMOND JIMBARAN PURI推出全新浸入式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09:03:58来源:旅讯

【导语】:巴厘岛BELMOND JIMBARAN PURI为所有年龄段的客人设计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活动。

Belmond Jimbaran Puri位于巴厘岛南部金色海岸线上,是热带海滨度假的胜地,酒店为所有年龄段的客人设计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包括骑自行车穿越郁郁葱葱的乡村,体验露天水疗和参加自然保育项目等,丰富的活动欢迎所有宾客的参与。

金巴兰的隐世桃源

酒店特别设计的3晚行程,目的是为了让宾客进一步了解正宗的巴厘岛文化,内容包括骑行穿越乡村、茂密丛林和火山丘的“心动”之旅;探访热闹的金巴兰市场和神圣的印度教寺庙,深入了解金巴兰的当地生活;以及乘坐酒店的Dedari航船进行一整天的游览,探索附近Balangan海滩的自然美景等等。

海龟之家

Belmond Jimbaran Puri邀请宾客要想更深入地与岛上的自然美景及小居民联系,可以参与收养、命名和放归小海龟的项目。Belmond Jimbaran Puri可以安排宾客参观Serangan的海龟保护和教育中心,了解有关这种神奇海洋生物的更多保育信息,宾客还有机会参加日落巡游,亲自将刚刚孵化的小海龟放归大海。

放松的艺术

为了让宾客更好地享受巴厘岛美丽的大自然和丰沛的植被景观,Belmond Jimbaran Puri现在推出了一个户外“快闪”水疗中心,宾客既可以选择在葱郁花园中的树荫下进行按摩,也可以选择在海滩上一边倾听海浪拍岸,一边享受疗程。舒缓紧张的疗程采用了酒店自己栽种的椰子树产出的初榨椰子油,疗程结束之后还提供健康十足的绿色椰子饮料。

小宾客至上

Belmond Jimbaran Puri很骄傲能为孩子们提供各种充满乐趣的活动,酒店可以安排文化体验,如canang纱丽制作,巴厘岛蛋画和风筝制作,还设有烹饪、骑自行车穿越乡村和水上运动等新技能培训课。

在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父母可以在翻新的Nelayan Restaurant放松和享用午餐,餐厅现在推出了全新的素食菜单。宾客也可以选择在酒店的热门打卡景点Puri Bar品尝鸡尾酒,留下难忘的回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