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英国热气球节上演“飞屋环游记”

发布时间:2019-07-30 10:15:15来源:环球时报

【导语】:对于英国布里斯托的人们来说,每年8月举行的国际热气球节是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最大浪漫,如同飞屋环游记的梦想照进现实。

对于英国布里斯托的人们来说,每年8月举行的国际热气球节是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最大浪漫,如同飞屋环游记的梦想照进现实。在布里斯托举行的国际热气球节是英国五大户外盛事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热气球节之一,每年吸引全球100余个热气球团组及50万人参加。

布里斯托国际热气球节有着悠久的历史,英国朋友介绍,1978年,世界最大热气球生产企业——卡梅伦气球公司老板唐·卡梅伦决定,举办一个与热气球有关活动, 把世界各地气球爱好者吸引过来。1979年9月7日至9日,一些志同道合的热气球爱好者聚集英格兰西南部港口城市布里斯托,一起庆祝第一届布里斯托国际热气球节举行。

早期热气球节曾在9月第二周举行,但9月份开始进入雨季,阴雨连绵,道路泥泞,加上航班常因天气原因延误,便改为8月第二周。

举办方对热气球盛会十分重视。每年早早地从5月起,就开始在有关网站及报刊进行宣传,预报盛会举行时间,每天活动内容,每场活动具体时间及内容等。如有人对乘热气球升空观光有兴趣,也需要预订,根据热气球种类及飞行时间和高度,费用每人100-150英镑不等。

活动一共持续四天,每天内容与时间不尽相同。记者曾参加过一次热气球盛会。到达时,天空中已有上百只热气球飘荡。五颜六色,错落有致。远远望去,除传统热气球模样外,还有的做成“灭火器”“宠物狗”模样

晚上的活动不容错过,届时热气球会被点燃发动,然后随着音乐缓缓升空,夜空中的浪漫场景令人惊艳。

举办者近日称,要把 2019年第41届“布里斯托国际热气球节”办成历史上最好的盛会,届时将会有 100多只热气球参加,观众预计超过50万。布里斯托一直是英国航空航天业发展领先的城市,而热气球产业也是布里斯托航天相关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