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卡塔尔航空将于10月27日开通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26 12:24:59来源:旅讯

【导语】: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其将于2019年10月27日开通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新航线。哈博罗内是博茨瓦纳的首都,也是其最大的城市,它将成为卡塔尔航空在博茨瓦纳的第一个航点。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宣布其将于2019年10月27日开通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新航线。哈博罗内是博茨瓦纳的首都,也是其最大的城市,它将成为卡塔尔航空在博茨瓦纳的第一个航点。

卡塔尔航空将提供每周3班飞往哈博罗内的航班服务,由空中客车A350-900客机执飞,该机型设有36个商务舱座椅和247个经济舱座椅。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我们十分高兴即将开通每周3班飞往哈博罗内的服务,作为博茨瓦纳的首都,哈博罗内是一个备受追捧的非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致力于发展其非洲航线网络,在已经通航15个国家的22个目的地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开通更多新航点。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前往哈博罗内的旅客提供更便捷、更舒畅的旅行体验,旅客们还可以通过卡塔尔航空的全球航线网络,飞抵全球160多个目的地”。

哈博罗内是博茨瓦纳的首都,也是该国最大的城市。博茨瓦纳是一个内陆国家,与纳米比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和南非接壤。因其丰富的自然和野生动物资源,博茨瓦纳是全球热爱冒险的游客不可错过的热门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运营一支由25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飞往全球160多个目的地。卡塔尔航空近期新增了多个航点,包括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和摩加迪沙(索马里)。卡塔尔航空飞往亚兰卡威(马来西亚)的航线将于10月首航。

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因为其突破性的商务舱产品Qsuite赢得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卡塔尔航空是全球唯一一家五次获得“Skytrax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的航空公司,此奖项被公认为航空界的最高荣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