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福多尔旅游专家颁授水晶邮轮“最佳豪华邮轮”殊荣

发布时间:2019-07-02 09:23:28来源:Travelweekly-China

【导语】:近日,全球最大的英文旅游信息出版公司福多尔公司(Fodor’s),所设立之首届福多尔旅游大奖 ( Fodor’s Travel Awards) 授予水晶邮轮“最奢华邮轮” 殊荣,以表扬水晶邮轮出众的个性化服务。

近日,全球最大的英文旅游信息出版公司福多尔公司(Fodor’s),所设立之首届福多尔旅游大奖 ( Fodor’s Travel Awards) 授予水晶邮轮“最奢华邮轮” 殊荣,以表扬水晶邮轮出众的个性化服务。福多尔公司今年首次推出了福多尔旅游大奖,旨努力突破传统旅行奖项,为旅客提供一个全新、覆盖面更广和具公信力的奖项。水晶邮轮凭借其出色的欧式私人管家服务,高员工对旅客比例,一价尽享的精美香槟、葡萄酒及卓越的侍酒师,米其林级用餐体验及优雅客房,在众多奢华邮轮品牌中脱颖而出。

“我们很荣幸得到福多而旅游大奖评选团的专家及编辑的肯定。”水晶品牌市场及销售高级副总裁Carmen Roig表示。“这个奖项亦是对水晶邮轮致力成为世界最佳奢华邮轮所作出努力的一个重要肯定,而为旅客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亦是水晶体验的最终目的。

水晶邮轮旗下的“水晶合韵号”及“水晶尚宁号”特意将载客量调低至848及970位旅客,以提供更优质的环境和服务,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得到世界旅行者及旅行专家的一致好评。在过去两年中,两艘邮轮经过大幅度的重新设计和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奢华的设施和服务标准。为更多客房增设私人管家服务,全新的全球餐饮体验和选择,以及船上高科技设施的增强,为满足并超越每位旅客的期望。

同样地,水晶游艇系列的精品游艇Crystal Esprit 专为寻求卓越奢华体验、探索不同目的地并极富探索精神的旅客量身定制,并可到达大型邮轮无法停泊的港口。全套房、全露台及全管家服务的水晶河川邮轮则畅游在欧洲最著名的河流,并提供200多个水晶臻选目的地体验,满足不同旅客的需要。将于2020年8月推出的水晶极地破冰级游艇- Crystal Endeavor亦将满载世界各国旅客探索地球的极限,触达遥不可及的疆土,深度领略绝妙的沿途风情,成就奢华畅游的情怀。

水晶的所有的船队都拥有国际化的船员为旅客提供悉心及个性化的服务;一价尽享众多高雅用餐饮场的米其林级珍馐美馔;无限量品尝精美葡萄酒、烈酒及特色啤酒以及船上丰富的增益娱乐活动将会令旅客打造更完美的水晶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