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年轻游客:相比朋友和家人更易受社交媒体影响

发布时间:2019-04-15 16:43:21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体验设计机构383最新公布的研究发现,相比于朋友和家人的,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的游客在预订假期时更愿意相信社交媒体上网红的建议。58%的学生(18到24岁之间)和53%易受骗的千禧一代(Gullenials)游客在预订旅行时相比于最亲近的人,他们更愿意相信Facebook、Instagram和在线博客。

体验设计机构383最新公布的研究发现,相比于朋友和家人的,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的游客在预订假期时更愿意相信社交媒体上网红的建议。58%的学生(18到24岁之间)和53%易受骗的千禧一代(Gullenials)游客在预订旅行时相比于最亲近的人,他们更愿意相信Facebook、Instagram和在线博客。

调查显示了社交媒体对不同年龄段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影响程度,以及对包括海外旅行在内重大现实决策的越来越大的控制和支配作用。缺乏街头智慧和对通常一般假日旅游供应商的信任,可能让年轻一代游客更容易受到度假骗局的影响,但当推荐来自可靠来源时,这种可能性就会降低。

进一步的统计数据显示,32%的英国消费者认为Instagram是间接体验旅行的首选App。此外,英国女性的App浏览次数是男性的三倍,三分之一的女性用户使用Instagram来寻找度假灵感,而男性只有十分之一(11%)。

具体研究结果:

44%的年轻人的度假预订决策会受Instagram的影响而不是朋友和家人的建议。

相比朋友和家人,58%的18到24岁游客、53%的24到35岁游客、49%的35到44岁游客和29%的44到55岁游客以及13%的55岁以上游客会更信任社交媒体,比如Instagram、Facebook和在线博客。

社交媒体影响了英国71%旅游规划者的决定,只有36%的人依赖家人和朋友的口口相传。

40%的千禧一代游客会在工作时搜索度假。

十分之一的人在预订之前会花20个小时搜索度假。

在社交媒体上,那些通过宣传自己奇幻生活而获得收入的人,不能被视为100%可靠,而且真实推荐与付费宣传之间的界限是模糊的。当旅游红人发布他们的小众旅游图片时,我们无法估计有多少“完美画面”是真实的,以及有哪些事实上是有危险的。

383的创始人Sukhi Dehal表示:“这些调查结果提供了有关客户如何搜索假期的有趣见解。客户受到来自社交媒体上陌生人的影响比朋友和家人更多。虽然社交媒体在鼓励我们旅行这一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但在预订之前我们应该更加明智。在一个越来越难以辨别虚假新闻和网络诈骗的时代,游客在了解旅游目的地时必须使用更广泛的可信资源,无论是家人和朋友还是信誉良好的旅游相关网站。这对那些小众旅游体验尤为重要,因为相关信息或知识不足会带来一定的旅游风险。现在的一个巨大担忧是,年轻一代游客会非常信任一个提供虚假信息的来源。这些调查结果的警告信息应该得到注意,游客可以受到社交媒体的启发,但在做出像海外旅行这样的重大决策之前,要扩大搜索范围,要做出明智的负责任决策,以保证自己的安全。”

Instagram旅游红人,Jordan Brown(@hellomissjordan)对她的3.86万粉丝称,Instagram提供的灵感在实现更充分的体验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但她还强调,必须优先考虑安全因素。

“作为内容创作者,我确实发现Instagram是我预订旅行时的主要考虑因素。社交媒体让我可以发现每个城市的魅力所在,并发现世界各地的有吸引力景点,而且如果我坚持大众旅游路线,将错过这些美景。就个人而言,我使用社交媒体来规划我的旅行,而不只是在网络页面上欣赏它们。比如,当我第一次去巴黎时,我并没有在Ins上浏览过多信息,我认为我没有欣赏到巴黎真正的美景。在我的第二次旅行中,我计划在社交媒体上浏览我的目的地,这样我的旅行会更加充实。Ins还鼓励我寻找更多不寻常的目的地,并找到尚未成为‘Insta-Famous’的景点,与粉丝分享。虽然找到的一些小众景点很棒,但我总是在去新目的地之前做一些研究,了解要去的城市的详细信息。即使获得新内容很棒,但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社交媒体确实让我看到了许多新的冒险经历。”(编译:品橙旅游 Ros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