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非:在华签证中心增至11家 盼更多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8-12-07 16:06:15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据南非《星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在境外旅游和支出方面,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境游市场,每个国家都希望吸引中国游客,南非和夸祖卢-纳塔尔省也不例外。

外媒称,在全球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正在增加,令这个市场成为全世界的“新黄金”。

据南非《星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在境外旅游和支出方面,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境游市场,每个国家都希望吸引中国游客,南非和夸祖卢-纳塔尔省也不例外。

报道称,中国游客已经成为南非最重要的旅游市场消费群体之一,去年,有9.7万名中国游客前往南非,平均停留15天,人均消费达1.6万兰特(1兰特约合0.5元人民币),这相当于14亿兰特。

夸祖卢-纳塔尔省的中国游客也在稳步增加,2017年,6225名游客来到该省,平均停留12.9晚,人均消费1.3万兰特,从而大幅增加该地区收入。

旅游的高峰期是1月、2月的中国春节前后;5月至6月很多中国人休年假期间;以及10月国庆黄金周假期期间。

西里尔·拉马福萨总统最近对中国进行了正式访问,他在中国的任务之一是推动南非成为中国人想去旅游的目的地。

报道称,为了让中国游客的旅行体验更加顺畅,南非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杭州以及昆明和重庆等11个中国城市建立了签证中心。

签证申请可以通过快递办理,中国游客现在可以获得五年多次入境签证。中国商务人士能够在申请后五天内获得十年多次入境签证。

在这种关注中国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当地企业正在增加说中文的导游数量,将自己的宣传材料和网站翻译成中文,有些甚至在考虑为它们的电子邮件签名加上一个中文名字。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益普索集团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2010年至2014年的五年间,中国出境游人数以平均每年18%的速度迅速增长。 2014年,中国的出境游人数首次突破1亿人,尽管2015年后增速开始趋于平稳。去年,中国的出境游人数达到1.3亿,比前一年增长7%。 最近在伦敦举办的世界旅游交易会(WTM)上,旅游当局与中国连续举行会议,想要大力吸引亚洲游客。 在“亚洲灵感区”,演讲者解释称,要想让中国游客感觉更受欢迎,并让他们受到吸引,那么旅游目的地,尤其是旅行社就有必要为中国游客做好“中国准备”。旅行被视为一种体验,产品必须具备灵活性和个性化特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