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英国旅游局举办第十届英国旅游推介会 展示最佳目的地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20 15:00:00来源:旅讯

【导语】:11月19-21日,英国旅游推介会在中国海南省三亚举行。超过90家旅游业界供应商参加了英国旅游局在中国及北亚地区举办的英国旅游推介会,向当地买家展示英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最佳一面。

11月19-21日,英国旅游推介会在中国海南省三亚举行。超过90家旅游业界供应商参加了英国旅游局在中国及北亚地区举办的英国旅游推介会,向当地买家展示英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最佳一面。许多英国供应商是首次参加推介会,其中包括英国各地的酒店、零售、景点、旅行社及地区旅游局等。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预计有超过6000次一对一的商业会谈,80多位买家将有机会全面了解英国旅游行业的最新产品。

英国旅游局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艾漫威(Manuel Alvarez)说:“过去10年,我们标志性的英国旅游推介会成为旅游业的催化剂,让英国旅游业供应商和地区旅游局能有机会把他们的旅游产品及服务呈现给全世界最具价值的出境游市场—中国的顶级买家,并且从今年,也会同时呈现给东北亚地区的买家。推介会还会同时展示英国旅游业的最新资讯,今年的重点是美食,同时也会鼓励游客通过地区门户探索英国更多区域。当然最终目的还是要鼓励更多游客即刻预定行程前往英国,并在英国停留更长时间,去到更多的地方。”

英国旅游推介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成为英国旅游局国际展会日程中最重要的展会。英国旅游局正努力开拓东北亚市场,因此今年也首次有日本和韩国买家参展。

推介会期间,英国驻华使馆公使兼副馆长司徒娜(Christina Scott)女士还宣布了知名意见领袖祝羽捷成为英国旅游局中国区社交媒体影响力友好大使之一。祝女士在中国社交平台拥有百万粉丝,她正通过线上和数字渠道推广英国文化产品,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即刻启程,探索英国更多地区。

英国旅游推介会自2009年开办以来,已经成为英国旅游局年度旅游业展会中的标志性活动。今年,推介会还将首次迎来日本和韩国的买家,这也反应了英国旅游局在这些市场上的不懈努力。

今年推介会的赞助商有中国南方航空、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馆和威尔士旅游局。

2018年上半年,中国访英人次再创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将英国作为旅行目的地,在2018安霍尔特国家品牌指数的“国家整体品牌”排名中,英国从50个国家脱颖而出,被中国评为第二名,较2017年上升两位。其中最被称道的包括活力都市和城市景点、当代文化、古建筑及其文化遗产。中国游客在英国消费金额排名中名列前茅,去年中国游客平均消费额为2059英镑,是所有游客平均消费金额的3倍。也是在去年,中国迈入英国最具价值入境游市场的前十名。访英的中国度假游客停留时间变长,2017年平均停留10晚,而所有游客平均停留时间为6晚。每22名中国游客访英,就能为英国旅游业创造一个岗位。

英国旅游局有信心到2020年,中国游客在英的年均消费额能达到10亿英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