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犹他州旅游局举办推介会 提升“世界最大户外博物馆”知名度

发布时间:2017-11-08 14:51:40来源:旅讯

【导语】:2017年10月23日-27日期间,美国犹他州旅游局携手合作伙伴:锡安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美国滑雪之都”帕克城的代表分别在成都、广州和上海举办推介会,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地区推广犹他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力度,提升犹他州的旅游目的地知名度。

美国犹他州

2017年10月23日-27日期间,美国犹他州旅游局携手合作伙伴:锡安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美国滑雪之都”帕克城的代表分别在成都、广州和上海举办推介会,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地区推广犹他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力度,提升犹他州的旅游目的地知名度。

犹他州旅游局代表,目的地拓展经理贝瑞秋(Rachel Bremer)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去年,中国是犹他州第二大的海外客源地市场,同时也是最大的远距离客源地,游客人数同比增加了12.8%。游客消费总量也节节攀升,同比增长了9.89%。我们很欣喜地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犹他州出游,我们期待与中国各大旅行社、媒体展开更紧密的合作,通过我们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继续推广犹他州这一世界最大的户外博物馆,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访犹他州。”

犹他州旅游局和此次参加推广会的三家合作伙伴向参会的业界代表深度介绍了犹他州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犹他州拥有5座国家公园(The Mighty 5®),7个国家自然保护区,43个州立公园,27条风景公路(包括一条全美公路),14个滑雪胜地(当中有10个滑雪胜地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仅半小时车程),9百万英亩国家森林,145个地理藏宝典,超过260家博物馆,21座山峰在海拔13000英尺以上,有着“地球上最壮观的雪”(The Greatest Snow on Earth®),并以此闻名,每年吸引了数百万游客来访本州。观星、攀岩、峡谷探险、徒步旅行,独特的地貌使得犹他州成为冒险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