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非旅游局推出“海洋守护者”生态探险家庭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7-10-11 10:55:59来源:旅讯

【导语】:南非驻华大使馆于2017年9月23日举办了“精彩南非”公众开放日--第二届南非红酒暨名优产品品鉴活动。这是继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开放日后南非使馆第二次举办公众日活动。

南非旅游局推出“海洋守护者”生态探险家庭游项目

南非驻华大使馆于2017年9月23日举办了“精彩南非”公众开放日--第二届南非红酒暨名优产品品鉴活动。这是继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开放日后南非使馆第二次举办公众日活动。 这一天注册嘉宾们体验了地道的南非葡萄酒、国宝红茶、美容芦荟胶、新鲜水果和南非美食以及热情洋溢的南非音乐、舞蹈以及南非科萨族的传统画脸活动。期间还有南非奖品的抽奖活动。

南非旅游局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联手在此次南非大使馆公众开放日活动中推出“海洋守护者”(Marine Ranger)亲子游项目,诚邀中国家长与自己的孩子一道加入历时10天的南非之旅,让孩子们成为“小小海洋守护者”,学习如何保护海洋环境,近距离观察海豚、鲸鱼、海豹、企鹅、海鸟等海洋生物。首批参与“海洋守护者”项目家庭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并收到由南非旅游局和猫途鹰共同准备的家庭大礼包。

“海洋守护者” 是一项集乐趣、知识、能力、责任于一体的特色项目,专门面向6-12岁的儿童,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的课程学习和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南非的海洋环境和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拓展孩子们的眼界和认知,让他们在富有教育意义的课程和实践中获得成长。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Bradley Brouwer)先生表示:“项目主要以实践活动为主,四分之三的行程是实践活动,剩下的四分之一则是课程学习。既有名副其实的探险,又有海洋知识学习,能够确保为家长和孩子们打造一次寓教于乐的难忘体验。”

“海洋守护者”试发团行程将于2017年10月1日至10日展开,正式行程将于接下来的圣诞节和元旦假期期间推出,目前在TripAdvisor官网、应用、微信、微博等渠道进行广泛推广,并在微博和中国领先的儿童游学教育平台—天使和坚果派(KIDSBANG)发布互动式报道。

行程期间,孩子们将在非洲最高学府—开普敦大学参加简单易懂的课程,了解丰富多样的海洋生态系统。课程内容涵盖海洋、天文和气候的基础知识,以及海洋地质学、生物学和海洋保护等,而南非在海洋环境保护方面一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实践活动包括以海滩徒步和乘船的方式探索好望角附近的海洋环境,参观水族馆、企鹅救护站和鲸鱼城,尝试南非新近推出的海洋巡游体验,在大自然中观赏鲸鱼、海鸟、海豚、海豹和企鹅等等。以外还有精彩纷呈的户外活动,如滑沙、沙雕观赏、冲浪、浮潜、海钓、高空滑索等,让孩子和家长们都充分享受到户外运动的乐趣所在。

海外游学在中国日渐兴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想要自己的孩子通过海外游学的方式拓宽眼界和知识,南非旅游局希望为此提供一臂之力。

“南非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是一个安全的目的地,这是这项计划想要传递的信息。南非拥有世界上最美的自然风光,此次与TripAdvisor的合作同样也彰显出我们在环保旅游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全球领导能力;南非还有很多一流的学校和高等学府,这也使南非成为一个日渐重要的游学目的地,”白文博先生补充道。

TripAdvisor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潘浩栋先生表示:“能与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联合发布这个精彩无比的亲子教育项目,我们倍感兴奋。南非拥有丰富多样的旅行体验,我们想通过这个项目帮助家庭游客在南非享受独特难忘的旅程,希望所有家长和孩子们能够有一个愉快的南非之旅。我们重视每一位游客的评论和意见,因此我们也欢迎家长和孩子们在我们的网站上记录这趟旅程的点点滴滴,与中国的其他受众分享在南非的精彩瞬间。”

南非旅游局已在中国内地的九座城市开设签证中心,便于游客办理签证。这九座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以及杭州。因此,参团的孩子们能够更加顺畅地获得签证。

南非是一个以野生动物猎游而享有盛誉的国度,如今南非旅游局还积极推广南非的海洋旅游资源,进而继续增强南非在全球旅游市场的吸引力。

南非拥有绵延漫长的海岸线,海洋生物猎游体验丰富多样,如在众多海港观赏鲸鱼和海豚,在开普敦体验鲨笼潜水,近距离观看令人生畏的大白鲨,参观海豹和企业保育地等。

精彩的海洋猎游还包括在德班附近的圣约翰港观看沙丁鱼群向东部海岸迁徙,也就是著名的“沙丁鱼大迁徙”,以及沙丁鱼被海豚、海豹、座头鲸、鲨鱼、企鹅、南非鲣鸟等众多饥饿的捕食者追踪、吞食的惊人画面。海洋守护者项目是南非旅游局在中国进行长期推广宣传计划的组成部分。

南非旅游局还与德国首屈一指的户外运动品牌Jack Wolfskin及瑞士品牌Lifestraw联手合作,通过“海洋守护者”项目推广环保旅游的概念。多年来,Jack Wolfskin一直将环境保护作为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Jack Wolfskin将为此次活动提供环保材料制成的户外装备,供参团的家庭应对南非的气温变化和自然环境。Lifestraw也将提供过滤水壶,水壶可净化任何水质中99.99%的细菌和病毒,助力供应新鲜用水,进而促使人们保护水源并减少水资源浪费。

近期,南非旅游局还和中国银行联名发行了“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自由行精彩南非信用卡”,成为南非致力于不断为中国游客打造精彩、顺畅旅行体验的又一里程碑。持有该版信用卡的中国游客可享受众多优惠礼遇,收获更加超值的消费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