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泰国推广居留签证计划 吸引富人移居当地

发布时间:2017-05-05 09:47:41来源:旅讯

【导语】:近日,泰国政府委任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全球特许顾问公司,协力推广当地独有的居留签证计划—“泰国益利尊荣卡”,以长达20年居留权,吸引更多富裕人士移居泰国。计划预计将可吸纳更多高净值人士赴泰投资和旅游。

近日,泰国政府委任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全球特许顾问公司,协力推广当地独有的居留签证计划—“泰国益利尊荣卡”,以长达20年居留权,吸引更多富裕人士移居泰国。计划预计将可吸纳更多高净值人士赴泰投资和旅游。

根据泰国世邦魏理仕的数据,中国侨民数目于过去五年倍增,成为继日本人后泰国第二大侨民社群。 “泰国益利尊荣卡”是世界首个及唯一一个包含尊贵会员会借的居留项目,鼓励富裕的个人、家庭、投资者和企业家长时间逗留泰国,在优惠税制下享受可负担的优越生活。

项目申请者必须为泰国旅游发展局全资附属机构泰国政府荣誉卡有限公司 主办的“泰国益利尊荣卡”计划成员。泰国居留权计划提供多次入境签证,会籍持有人只需每年续期则可无限期逗留泰国,期间毋须出入境。申请过程亦十分方便快捷,申请人递交申请后一个月内便能在指定机场领取签证。计划一共有七个选项供满足不同家庭和个人的需求,目前共有三项选择尤其受到欢迎。 (1) 优越专属计划:年满20岁或以上的合资格申请人只须缴交约6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及约600美元的年费,即可申请长达20年的居留签证及尊享国家贵宾礼遇。 (2) 优进计划:适合家庭申请,主申请人只须支付约30,000美元及每位家庭成员(不论年龄) 约22,500美元的一次性费用,毋须缴交年费便可获发有效期十年的泰国居留签证,并专享贵宾服务。 (3) 易通行计划:广受希望轻松定期进出泰国的外国人或商界人士欢迎之项目,会员可获发五年的泰国居留签证。计划的一次性费用约为15,000美元,并无年费及年龄限制。

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亚区主管暨管理合伙人赖峥嵘指出,国际公民概念近年备受关注,皆因资产高净值人士若持有第二个甚至第三个居留权或公民身份便可更自由来往各地。尤其当局势不稳时,多重公民身份将有助他们穿梭国际,并保障个人私隐和人身安全。面对这种趋势,多国政府都积极推出居留权和入籍计划,务求带动经济增长,引入国外投资和吸纳更多已有一定商业成就,具备才华与人脉的人才。泰国的“泰国益利尊荣卡”计划便是一个绝佳的例子。居留权和公民身份规划已成为有意选择国际生活方式及扩展自身机会的富裕人士和家庭大感兴趣的话题。她相向那些欲把泰国作为短期甚至永久第二个家的人士推广这项带领全球的居留权计划,将能大大促进该国的经济发展。

一名广东旅行社业者表示,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现在出炉长达20年的签证计划,将使泰国从旅游目的地慢慢转为慢生活和度假目的地。泰国人的热情友善一直是“微笑之国”举世闻名的当地特色。加上温和气候、瑰丽景色和优秀的休闲设施,也吸引众多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及其他已发展国家的富裕家庭或退休人士到访。随着多次长期签证的出现,他相信地产旅游也将成为全新流行产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