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毛里求斯中国路演 向业界推广深度多元海岛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17-05-04 10:02:38来源:旅讯

【导语】: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2017年中国路演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举行,进一步推广毛里求斯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

毛里求斯中国路演 向业界推广深度多元海岛旅游资源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2017年中国路演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举行,进一步推广毛里求斯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携手16家来自毛里求斯的地接社、酒店和航空公司等众多合作伙伴,与百余位中国旅行社代表面对面深度交流。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总监兼首席执行官Kevin Ramkaloan先生表示,“在毛里求斯,可以享受阳光海滩,参观野生动物园,体验海上活动,徒步等。毛里求斯丰富的旅游资源获得了广大游客与旅游业者的肯定。今年二月,毛里求斯被携程评为十佳海岛目的地之一。不仅如此,毛里求斯也是一个全年皆宜的目的地,适合学生的夏令营和老年人错峰旅行。2017年,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不仅会继续推广蜜月婚礼,还将吸引更多青少年游客和中老年游客到访毛里求斯。”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香港均开通了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不断增加运力,目前中国飞往毛里求斯每周有7个航班,飞行时间约为9-12小时。此外,也可更便捷地通过中东迪拜或者新加坡转机前往,亚洲航空长途公司2016年10月4日也首次开设了飞往毛里求斯的航线,中国游客出行前往毛里求斯旅游度假又多了一个新的线路选择。

Kevin Ramkaloan先生进一步表示,中毛两国去年开始也已实现互惠免签政策,此前需要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可以免签形式到访毛里求斯,但现在只需确认护照有效期在毛里求斯旅游期间都在有效期内即可,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大便捷。

据其介绍,毛里求斯目前共建有110家酒店,其中一半为当地特色品牌,一半则为知名国际品牌,大约有45%为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35%为四星品牌酒店,一共能提供35万间客房。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越来越多的酒店聘用会说中文的员工,并在酒店餐厅增加中式的餐饮选择。此外,毛里求斯旅游局业与当地旅游供应商建立了一互动平台,对这些旅游服务商比如酒店、景点景区、餐厅、旅行社等,要求必须提供相关中文服务,包括中文手册、中文指示牌、聘用能说中文的员工等,希望毛里求斯能在短时间内成为一个对中国游客最友善、便捷提供中文服务的海岛型旅游目的地。

作为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毛里求斯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体验,包括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遗产以及有趣的体验活动。毛里求斯不仅仅具有海岛型旅游资源,比如洁净的空气、天然的白沙滩和海上活动等自然环境;其岛上独特的动植物景观,多民族原住民文化和丰富多元的文化历史体验,也是吸引中国游客的优势。此外,作为度假目的地,毛里求斯除了定期举办各种精彩的节庆和文化活动,还提供各项有趣刺激的户外运动体验。如果自由行游客有多余时间,大概安排7-10天行程,还可再飞往毛里求斯东北部附属岛屿罗格里格斯岛,仅需1.5时飞行时间,具有非常原生态渔民式生活体验,可体验欧美非常盛行的生态旅游(Eco Tour);或者选择双目的地行程安排,可以考虑毛里求斯加非属领地留尼旺小岛,当地有非常独特的活火山资源,而且搭乘毛里求斯航空仅需在原航班行程加一欧元即可联程。

据统计,毛里求斯每年接待约130万人次海外游客,近两年来中国游客人数达每年8-9万。根据毛里求斯旅游局发展计划,预计2017年毛里求斯计划吸引10万中国游客,并有信心在未来几年,达到每年15-20万人次。家庭游、蜜月游、户外运动及高尔夫,是毛里求斯针对中国休闲旅游市场推广的重点;此外,毛里求斯也希望逐渐开拓中国商务和会奖旅游市场。

毛里求斯对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开发将进行长期投入,当问到2017年中国市场重点开发的主题产品时,部长提到了MICE会奖旅游,针对市场将设计更多特色产品。毛里求斯的豪华酒店大多配备一流的会议设施,可轻松招待几百人的会奖团队,当地更可开展多样的活动,如登山、高尔夫、各种水上运动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