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瑰丽酒店荣登《悦游》 杂志世界最佳酒店榜单

发布时间:2017-04-27 10:52:00来源:北京瑰丽酒店

【导语】:在刚刚揭晓的2017中国版《悦游》“金榜”上,北京瑰丽酒店作为唯一入选的大中华区酒店荣登“世界酒店TOP 10”榜单。同时位列该榜单的还有法国巴黎利兹酒店,伦敦萨沃伊酒店,纽约瑞吉酒店以及新加坡莱佛士酒店等一众全球顶级奢华酒店。

在刚刚揭晓的2017中国版《悦游》“金榜”上,北京瑰丽酒店作为唯一入选的大中华区酒店荣登“世界酒店TOP 10”榜单。同时位列该榜单的还有法国巴黎利兹酒店,伦敦萨沃伊酒店,纽约瑞吉酒店以及新加坡莱佛士酒店等一众全球顶级奢华酒店。

“金榜”是一项由《悦游》杂志发起,并被全球酒店业认可的权威榜单,每年针对全球酒店进行一次全面的考量与点评。并且最终通过行业专家及编辑的专业意见,评选出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酒店和度假村。候选名单以历年国内外Conde Nast Traveler各版本榜单为依托,最终结果由编辑部、读者和专家团三方评分产生。

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博马克(Marc Brugger)表示:“北京瑰丽酒店能够荣登《悦游》‘金榜’让我倍感自豪和振奋,我在此感谢业界同仁及媒体朋友对北京瑰丽酒店的肯定与支持。获得如此殊荣,表明北京瑰丽酒店所诠释的 A Sense of Place品牌理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理解与认可。”

作为瑰丽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北京瑰丽酒店自开业以来已屡次获得《悦游》国际版的多项认可。 2015年北京瑰丽酒店相继被《悦游》美国版、英国版及中国版纳入当年的酒店“热榜”(The Hot List), 被评为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如今继荣登2016及2017美国版《悦游》“金榜”,中国版《悦游》“世界酒店TOP 10”榜单标志着这一世界级旅行宝典对北京瑰丽酒店极致且富有创意的待客之道的极高肯定及褒奖。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