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Brand USA推出全新企划及新旅游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1 09:32:09来源:旅讯

【导语】:美国国家旅游局Brand USA于2017年推出全新企划及最新的旅游网站VisitTheUSA.com,为全球旅客提供踏上"玩"美之旅的互动服务,不仅可即时获取最新旅游资讯,亦可向好友分享零时差的旅途经历。

Brand USA推出全新企划及新旅游网站

美国国家旅游局Brand USA于2017年推出全新企划及最新的旅游网站VisitTheUSA.com,为全球旅客提供踏上"玩"美之旅的互动服务,不仅可即时获取最新旅游资讯,亦可向好友分享零时差的旅途经历。

"玩"美之旅互动精灵

透过美国国家旅游局Brand USA的全新企划,使用者得以获取各种主题的美国旅游资讯,从中挑选有兴趣的冒险旅程,更可以进一步将所取得的资讯分享至社群媒体,扩大美国旅游的感染力。"玩"美之旅互动精灵旨在提供使用者互动式的体验,透过情感、心灵层面,甚至身体力行等各种方式,体验美国旅游的魅力。为了让造访网站的游客能够感同身受美国的多元文化及无限魅力,社群媒体是"玩"美之旅互动精灵的重要推手;另外由Brand USA与美国本土音乐家合作,独家打造的歌曲也是重要元素之一。

美国国家旅游局Brand USA 全新旅游网站

在现今这个受社群媒体影响的社会,旅游规划的资讯来源也和各式各样的社群网站脱离不了关系。Brand USA全新打造的旅游网站VisitTheUSA.com即是结合了互动性、即时分享等功能的旅游主题社群网,透过鲜明的影音及图文介绍,加上线上好友的指引推荐,人人都有机会享受各种独特的旅游体验。

Brand USA 全新旅游网站同时提供了”打造你的专属旅程”小游戏,透过侦测使用者的搜寻喜好,立即提供量身订做的旅游行程。同时,Brand USA也邀请美国本地的合作伙伴提供深度旅游资讯,让旅客不再只是透过一般的景点介绍规划踩点式的行程,而是更深入探索美国的无限可能。

每一年,Brand USA皆会推出数个不同的行销企划,目的皆是为了吸引更多来自全球的旅客,通过美国主要入口城市深度寻访周边目的地,并刺激国际游客赴美50个州、5大属地及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消费。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的报告指出,美国国家旅游局Brand USA过去三年的行销推广计划已成功吸引超过3百万名国际人次赴美旅游,刺激全美将近210亿的经济效益,并且每年平均提供了超过五万个相关的工作机会。身为服务业的个中翘楚,美国旅游总共支持了180万个直接及间接的工作机会,并在各个层面都有助于提升美国的整体经济。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