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推出全新过山车项目“涡轮赛道”

发布时间:2017-03-02 16:17:27来源:旅讯

【导语】: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宣布推出全新的过山车项目“涡轮赛道”,新项目将于3月底向游人开放。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推出全新过山车项目“涡轮赛道”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宣布推出全新的过山车项目“涡轮赛道”,新项目将于3月底向游人开放。

该项目为三段式体验,是法拉利主题乐园最新的刺激项目,能够让游客能够身临其感,真实体验法拉利测试车手的速度与激情。

成人和儿童都将在这一项目中触及他们的极限,同时一睹法拉利车手学院炫彩纷呈的高科技世界。

“涡轮赛道”从一间控制室出发,最高升至亚斯岛上空64米,游客们将变身为法拉利车队最新招募的车手,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则将成为一个充满未来感的测试场,壮志雄心的测试车手们将在这里锤炼他们的车技。项目体验的前两个阶段包括屏幕训练和技术性能分析。接着,新手们将进入“涡轮赛道”,并以每小时102公里的速度穿越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标志性的红屋顶,而紧接着,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零重力垂直下降。渴望获得更多刺激的游客还可以再倒坐回去,项目提供两种乘坐方式:前朝向座椅和后朝向座椅,为游客提供两种独特视角。

“在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我们对于不断推出精彩刺激的体验始终充满激情,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将这一超炫酷的全新体验与我们的游客分享。这一独特的娱乐项目不仅为所有乘坐者带来心跳加速的刺激,同时还让他们有机会体验作为一名法拉利测试车手所看到的世界,再次在游客和法拉利这一传奇品牌之间建立起一道强大的纽带,”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总经理杰西•巴尔加斯(Jesse Vargas)说。

“这一独一无二的项目将开创又一娱乐先河,我相信无论长幼,我们的游客一定会对‘涡轮赛道’项目感到惊叹不已——只要他们敢于体验,”杰西补充道。

“涡轮赛道”带来的满足体验将唤起我们所有人心中的冠军梦,期间的经历的耐力挑战只有全心投入的测试侧手方可征服。该项目与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乐园精心营造的终极肾上腺素体验完美切合,游客一旦踏进主题公园,整个家庭即将开启刺激之旅。

“涡轮赛道”项目的竣工同时也标志着一项巨大的工程壮举。整个营造过程非常复杂,其中要在法拉利世界中心区域标志性的玻璃漏斗中打造了一个16平方米的开口。64米高的赛道顶端成为亚斯岛的制高点,由修建全球最快过山车“罗萨方程式”(Formula Rossa)的团队打造。

“涡轮赛道”将成为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乐园12个月内推出的第三个乘坐项目,之前推出的两个项目分别是2016年“王牌飞行员”(Flying Aces)和“班诺大挑战”(Benno’s Great Rac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