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半岛酒店集团与Imperial Tours呈献中国文化、美食及家庭旅程体验

发布时间:2017-02-17 09:32:50来源:旅讯

【导语】:半岛酒店集团与国内著名旅游专家Imperial Tours携手策划Journey Through China游历之旅,三项穿梭中华大地的主题旅程包括私人飞机、直升机、豪华游艇及劳斯莱斯轿车接送,客人可以在香港、北京、上海及杭州四地投入精彩的文化、美食及家庭旅游体验 。

半岛酒店集团与Imperial Tours呈献中国文化、美食及家庭旅程体验

半岛酒店集团与国内著名旅游专家Imperial Tours携手策划Journey Through China游历之旅,三项穿梭中华大地的主题旅程包括私人飞机、直升机、豪华游艇及劳斯莱斯轿车接送,客人可以在香港、北京、上海及杭州四地投入精彩的文化、美食及家庭旅游体验 。

中国地大物博,拥有多元文化、艺术、壮丽自然景色,古老名城及丰富多姿的饮食文化,是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中国都市现代化步伐惊人亦增加了国内旅游的吸引力。Journey Through China三项主题旅程包括在每个城市的独家游历体验,客人兼可尽享香港、上海及北京三地半岛酒店贵宾级礼遇。

中华美食之旅

中国有数千年饮食传统,并以丰富多姿的区域菜系文化享誉国际;在为期10天的美食旅程中,客人可以细尝北京、上海、杭州及香港四地的精彩地道菜色。

旅程由中国美食之都北京为起点:客人在全面翻新的王府北京酒店与厨师会面,由厨师示范北京名菜烤鸭的制作技巧;除了感受北方饮食文化以及参加面食烹饪班,客人亦会在一家经改建的佛寺享用晚餐,以及在京城的胡同小巷体验传统茗茶文化。

第二站为上海:客人于上海半岛酒店米芝莲二星级中菜厅逸龙阁享用一顿正宗高级粤菜,并由品酒师指导下品味中式白酒;前法租界的市场导赏是了解地道上海菜文化特色的好机会;此外行程包括西湖畔名城杭州一日游,参观山区著名的龙井茶园,以及了解世代以来传统中医学说如何影响中国饮食文化。

之后客人乘坐私人飞机南下香港,到埗后会登上传统的帆船,一边享用香槟小食、一边畅游维多利亚港,并有机会参观中外闻名的海鲜市场;此外香港半岛酒店的行政总厨会主持广东点心班,教授制作点心的技巧;旅程的高潮是乘坐直升机,从高空鸟瞰港九市区繁华市容,以及慑人的海岸与翠绿山峦景致。

中华传统文化之旅

中国文化历史源远流长,与当今的现代化步伐巧妙融和,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这为期10天的文化之旅,引领客人探索北京、上海及香港三地的古今文化内涵。

古都北京是文化之旅的首站,客人会参与故宫及颐和园,体验帝王宫闱生活点滴;客人亦会参观长城,并与一位国际知名的保育专家共晋午餐;此外团员会参观中国当代艺术重镇798艺术区后,以及领略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奥妙。

来到上海,客人先登上半岛酒店的私家游艇游河,又在专家导赏下了解申城的古典及当代建筑特色;一游上海博物馆可知中国古代艺术之博大精深;此外,客人会参观城中一家顶尖当代美术馆,以及于一位著名画廊东主家中共晋晚餐。

客人乘坐私人飞机到香港后,会由专家带领漫步街头及乘坐直升机,从不同角度了解风水学说对香港建筑文化的影响;客人参观香港顶尖当代艺术中心后,会品尝由有“厨魔”美誉的星级大厨 、中式分子美食专家梁经伦(Alvin Leung)倾力炮制的私人晚餐。

中华家庭之旅

中华大地南北风韵各异,对成人与小童都有莫大吸引力;这为期10天的京沪港家庭之旅,定必为一家大小带来难忘的体验。

北京是旅程首站,客人会参加故宫及天安门广场私人导赏、于长城享用私人餐筵;回到王府半岛酒店,小童会跟一位当地画家学习国画技巧,而父母就可以休闲地欣赏酒店的中国艺术品珍藏;一家大小又会乘三轮车穿梭京城胡同小巷,玩玩踢毽子,甚至有机会跟一位前奥运选手切磋乒乓球技呢!

上海的行程毫不逊色:客人会参加烹饪班,学习炮制著名上海菜色的制作方法;父母欣赏上海丰富的建筑特色,孩子就可以参加当地艺术文化寻宝活动;一家大小晚上欣赏中式杂技表演,肯定赞不绝口。既然身在黄浦江畔,当然要以贵宾身份一访最近开幕的上海迪斯尼乐园。

一家大小南来香港,参观海洋公园时可以有机会一尝担任“荣誉大小熊猫护理员”的经验;客人又可以乘坐闻名中外的山顶缆车到太平山顶,亦会乘船出海观赏极珍贵的中华白海豚。 回到半岛酒店,小朋友可以披上围裙参加“糖果乐园”主题烘焙班,学习基本烘焙甜食技巧;旅程的高潮是一起乘坐直升机,从高空鸟瞰香港九龙闹市高楼连天的景象,以及维多利亚港、香港岛南区浅水湾一带海岸的优美景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