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佛罗伦萨小镇持续扩大中国版图 明后年再开四购物村

发布时间:2016-12-09 15:55:54来源:旅迅

【导语】:佛罗伦萨小镇积极扩大中国版图,在进驻北京、上海、广州之后,明后年计划在香港、武汉、成都、重庆等地推出全新项目。

作为国内首家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品牌,佛罗伦萨小镇积极扩大中国版图,在进驻北京、上海、广州之后,明后年计划在香港、武汉、成都、重庆等地推出全新项目。原有的北京、上海、广州的佛罗伦萨小镇也将推出全新设施设备。

佛罗伦萨小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Jacopo Mazzei)表示,佛罗伦萨小镇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意式购物体验,打造旅游消费新地标。佛罗伦萨小镇将继续扩大版图,除了明年一月计划进驻香港,打造一个小型精品奢华奥特莱斯,只提供奢华品牌外;明年四月也将在武汉推出佛罗伦萨小镇,同时,明年九月更将在成都推出佛罗伦萨小镇。2018年,佛罗伦萨小镇则将进驻重庆。整体来说,现在佛罗伦萨小镇生意非常好,因此计划将本身网络覆盖中国主要一线二线城市。

另一方面,明年现有的佛罗伦萨小镇也将推出全新设施设备。从广州开始,佛罗伦萨小镇将推出娱乐中心,进一步提升小镇竞争力。娱乐中心将针对不同年龄层,推出不一样的体验,例如,专为儿童设计的超级大型游乐园、专为青少年打造的互动体验,以及专为大人建设的竞争比赛、VR项目和特殊动感影院。

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说明到,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的佛罗伦萨小镇,一开始都是以购物中心为主打,但是现已逐渐成为各地的一个生活方式和旅游目的地,不但针对当地提供众多工作机会,也对各地的经济影响非常正向,更吸引越来越多旅游人潮。同时,自从开业就持续迎接许多购物客人的佛罗伦萨小镇,也有越来越多人专程前往体验小镇所提供的独特设计、氛围、美食、美丽景观,以及高质量服务等,当中有一部分的人是专门选择到小镇中心举办特殊活动,例如婚礼。

事实上,佛罗伦萨小镇从一开始就规划:从购物中心转变成为旅游目的地。以最新的广州佛罗伦萨小镇为例,美丽的景观设计,吸引众多旅客专门前来拍照,一探究竟。随着越来越多人体验过小镇,口碑效应因此而生,越来越多人也就到访。

数据统计,北京佛罗伦萨小镇今年接待了约600万人次,而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今年则接待了270-280万人次,广州佛罗伦萨小镇则接待了150万人次。其中,上海佛罗伦萨增长幅度迅猛,年度成长幅度达35%。而北京佛罗伦萨虽然已经发展成熟,但成长幅度依然超过20%。可以说,未来中国零售市场依然乐观,除了今年的食物价格危机将于明年好转,奥特莱斯市场成长率将维持20-40%的高速增长。

在选址方面,佛罗伦萨小镇以三大元素为考虑,即当地富裕人群、竞争环境、单一规模。因此,佛罗伦萨小镇选择以中国一线城市为优先目标,尤其是可以轻易成为当地领先者的市场,而规模则取决于能见度、交通方便性,目的地易达性等。

值得一提的是,佛罗伦萨小镇也朝MICE目的地方向迈进,虽然没有大型宴会场地可以举办活动,但是接待100-150人规模的团队建设、企业会议、主题展览、餐饮娱乐套餐等完全没问题。以北京的佛罗伦萨小镇来说,其MICE业务火爆,对于国际企业的高阶主管会议尤其具有吸引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