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丹麦利用独特Hygge优势 吸引中国中小型奖励旅游团

发布时间:2016-12-05 17:27:00来源:旅讯

【导语】:Hygge文化不仅是丹麦成为世界最快乐的国度之一的原因,更是丹麦在国际MICE目的地中的独特优势。利用此项激发“高效而有创意的活动”的优势,丹麦期望开发中国的小型奖励旅游活动市场。

Hygge文化不仅是丹麦成为世界最快乐的国度之一的原因,更是丹麦在国际MICE目的地中的独特优势。利用此项激发“高效而有创意的活动”的优势,丹麦期望开发中国的小型奖励旅游活动市场。

丹麦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监Flemming Bruhn说,中国的MICE市场对于丹麦来说非常有开发潜力,因为丹麦拥有足够的差异化优势。其中最值得提到的一点是,丹麦人非常地随和,但同时也非常有效率;这与丹麦被评为世界最快乐国度之一的原因——Hygge文化——有关。Hygge大体可译为舒适惬意,丹麦街上多数人们都轻松、微笑,便反映出这种心境。

因此在国际上,MICE组织者都知道在丹麦不仅可以把会议会奖活动办好,还可以办出另参会者非常放松的活动。人们在放松的状态下学习力和记忆力都更好,因此丹麦的MICE活动既可以促进会议成效,又能让主办方收获到快乐的参会者。他举例,曾有企业在赴丹麦举办的MICE活动中,请公司高管利用大型乐高(丹麦知名玩具LEGO)制定未来发展战略,顿时可见一个个“大老板”坐在地上,玩得不亦乐乎。 这是在丹麦举行各种创意团队建设活动的一个例子。

他坦言,在MICE的四个领域当中,目前更适合丹麦在中国开发的是 “I” ——奖励旅游——也就是会议+观光和团建+晚宴,而这与丹麦在休闲旅游市场的发展策略是非常有一致性的。但要提醒的是,丹麦不是一个适合接待超大团的目的地;50~500人的团队规模最为理想。这不是说丹麦无法接待更大的MICE团(不久前,护肤品牌欧瑞莲便在丹麦成功举行了逾2,000人的MICE活动,其中有900人来自中国),不过300~400人左右的规模可以让MICE活动在丹麦这个小国当中更有机动性,参会者体验更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