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拿大班夫入选《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2017年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

发布时间:2016-12-05 17:24:00来源:旅讯

【导语】:继加拿大被《孤独星球》评为2017年全球最佳旅行国家之后,艾伯塔省的班夫又成功入选《国家地理旅行者》(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杂志2017年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班夫也成为该榜单唯一入选的加拿大必到目的地,同时入选的还有20个全球其他目的地。

继加拿大被《孤独星球》评为2017年全球最佳旅行国家之后,艾伯塔省的班夫又成功入选《国家地理旅行者》(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杂志2017年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班夫也成为该榜单唯一入选的加拿大必到目的地,同时入选的还有20个全球其他目的地。这份榜单于2016年11月17日公布,位于班夫国家公园内的梦莲湖登上了这一期《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的封面。梦莲湖是一个由冰川融水汇集而成的湖,被十峰山谷所环绕,为加拿大标志性湖泊。

《国家地理旅行者》主编George Stone先生表示:“众所周知,2017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届时庆祝活动无疑会非常盛大,但我们对于加拿大的热爱不仅仅是因为标志性的景色及里程碑式的重大活动。我们所呈现给读者的是一个关于前往班夫的旅程如何唤起内在幸福感的故事,是与豁达的加拿大人面对面交流所产生的魔力。从原住民社区领袖到牛仔向导,从公园管理员到来自异国他乡却在加拿大幸福安家的新移民,我们想要颂扬加拿大这种海纳百川的包容精神,一个温暖的拥抱能够塑造如同那些壮丽风景般高贵的人类精神。”

班夫国家公园于1885年成立,这是加拿大第一座国家公园,高山环绕、溪流汩汩、森林繁茂、动植物资源丰富,堪称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山间小镇班夫和露易丝湖村庄是全世界滑雪、露营、徒步及自然爱好者们的天堂,地道的加拿大菜肴与山区主题的养生及唾手可得的历险融为一体,令这里成为全年皆宜的迷人目的地。与周边的其他目的地一样,班夫与露易丝湖也是多彩多姿、接纳包容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无论哪一个季节到访,也无论游客属于什么背景和年龄段,所有人都能在班夫国家公园找到自己心仪的体验。

除了班夫,加拿大众多的国家公园及其他人文自然景观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旅行。从探索天然的原野到游览活力四射的都市,从浓郁的风土人情到琳琅满目的美食佳肴,这里拥有适合所有人的缤纷乐趣。在加拿大150周年纪念即将到来之际,班夫登上《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2017年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无疑是对这一地区优质旅游资源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世界各地的旅行爱好者们千万班夫探索极具特色的加拿大之旅。

2017年,不仅仅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中加关系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十年”。未来五年,加拿大与中国将携手合作,共同促进两国旅游业的发展。加拿大旅游局在吸引中国游客方面也将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策略,迎接建国150周年庆典。从2016年12月开始,加拿大旅游局将全面升级“周游加拿大”,开始推出“加游”全新视频推广形象。通过《加游-冰雪奇遇记》系列网络视频将加拿大作为广为年轻人热爱的旅游目的地,以吸引更多喜欢探索的游客前往这个“酷而不冷”的国家旅行。此外,从即日起到12月9日,在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参与“加游”相关推广活动,观看《加游-冰雪奇遇记》系列视频,选出你最喜欢的目的地图片,就有机会赢得加拿大往返机票以及《孤独星球》加拿大丛书!喜欢加拿大的朋友可在加拿大旅游局活动官网www.keepexploring.cn观看最新“加游”完整视频,同时也可通过爱奇艺、新浪、优酷的“加游”专题页面以及今日头条等收看平台上观看,并关注加拿大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今日头条,了解更多幕后花絮和旅行故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