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都航空与温哥华机场签署航线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02 19:02:42来源:旅讯网

【导语】:9月1日,第三十八届加中贸易理事会年度大会及商务论坛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在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 )女士的见证下,首都航空董事长胥昕与温哥华机场CEO 雷启民( Craig Richmond )签署航线合作协议。

9月1日,第三十八届加中贸易理事会年度大会及商务论坛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在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 )女士的见证下,首都航空董事长胥昕与温哥华机场CEO 雷启民( Craig Richmond )签署航线合作协议。得益于温哥华国际机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首都航空计划于12月30日开通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每周三班,进一步加强中加两国经济、文化往来。

因G20访华的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特意抵达签约仪式现场,与助力加中贸易往来,密切加中合作的中国企业代表合影。

首都航空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从中国“天堂城市”杭州出发、联结青岛,去往拥有最原始自然美的温哥华。冬季的加拿大正是冰山运动的天堂,舒适的天气、北美最好的滑雪设施、光芒璀璨的雪山每年都吸引着无数国际游客前往体验。温哥华作为加拿大第三大都会,拥有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多元的文化背景的同时,不失大都会的繁华与热情,温哥华常年在各项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调查中名列前茅。

开航特惠

即日期至9月30日提前购票优惠,杭州出发经济舱往返最低1000元起(不含税),青岛出发经济舱往返最低1600元起(不含税),两地出发商务舱往返最低皆10000元起(不含税)。境外始发至杭州经济舱往返200加元起(不含税),至青岛经济舱往返320加元起(不含税),去往青岛、杭州的商务舱往返皆1950加元起(不含税)。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