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航9月开通深圳—雅加达直飞航班

发布时间:2016-08-18 10:21:46来源:旅讯网

【导语】:深圳直飞雅加达航线将于9月21日盛大启航,每周四班。

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深圳直飞雅加达航线将于9月21日盛大启航,航班号为CZ8353,起飞时间是19:45,抵达时间为23:20,每周一三五七出发,回程航班号为CZ8354,起飞时间为00:20,到达时间为06:10(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每周一二四六返程。

目前,南航在深圳已经开通11条国际(地区)航线,加上深圳雅加达,国际航线的数字将增至12条。深圳雅加达航线的开通是南航践行国际化转型的又一实质举动,此举加速推进了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城市的进程。

深圳直飞雅加达航线将由A320机型执行,雅加达与中国时差1小时,航行时间为5小时,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的促进深圳和雅加达两座城市之间的经济文化交融。

雅加达(Jakarta)又名椰城,是印度尼西亚首都,也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作为世界著名的海港,也是亚洲通往大洋洲的重要桥梁。雅加达平均气温27度,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四季都适合旅行。作为东盟最大经济体,同时也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方向之一,印尼中产阶级已经突破5000万人,拥有庞大的市场基础。

在南航开通直飞雅加达之前,印尼飞深圳要从新加坡或其他机场转机才能实现,印尼商界人士除非在深圳有商业关系或已经开展业务,才会频繁前往深圳,不能直飞这一现实大大限制了两地的交流。深圳直飞雅加达航线开通,将在印尼中产阶级中掀起一阵来中国旅游和经济往来的热潮。

深圳和雅加达是长期以来的睦邻友好城市,双方在创新、创意方面有着共通之处。从历史上将珠三角是中国至雅加达的主要客源地。深圳开通这条国际直飞航线后,五小时直飞优势,合适的出行时间,南航强大的国内航线网络,都成为吸引旅客前往雅加达的必要条件。珠三角的市场潜力及深圳始发国内航线网络都将成为深圳雅加达航线的有力支撑。

深圳大步流星迈向国际化

在“21世界海上丝绸之路”中,印尼无疑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印尼是雅加达经济主要以金融居多,占该国生产总值28.7%,并拥有国内最大的金融和主要工商业机构。2016年11月2日,雅加达将举行印尼国际通讯IT以及消费类电子展,届时将吸引亚洲整个区域的行业翘楚参展。

《新华社》文章称,上半年,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达到2035.7万人次,同比增长4.7%,其中国际旅客(不含地区)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同比增速达到33.9%,成为深圳机场新的客流增长点。

上半年,深圳5条国际航线陆续开通后,深圳机场始发国际航线也实现了欧美澳全覆盖,截止到2016年7月份,深圳机场国际客运航线(不含地区航线)达到了16条,通达大阪、首尔、吉隆坡、沙巴、曼谷、新加坡、巴厘岛、普吉、茨城、胡志明、济州、东京、迪拜、悉尼、洛杉矶、法兰克福等16个航线。南航占了其中的10条,加之新开的深圳雅加达,南航占了国际开航条数的70%。

开航季有优惠

记者从深圳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获悉,开航的首周,南航将推出优惠大礼包,往返雅加达的票价低至1150元(不含税),据悉,优惠将持续到国庆前,届时,旅客您还可以选择国庆期间的南航的其他优惠产品联程出行。

近年来,南航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幅增加了国际航线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区域运力的投放,为推动国家战略实施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截止到2016年春秋航季,南航在“一带一路”沿线38个国家和地区的71个城市开通了166条航线,每周投入954个航班(每往返记一班),航班量增幅8.3%。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