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荷兰向中国市场推荐 "荷你在一起"亲子主题产品

发布时间:2016-06-06 15:31:29来源:旅业报

【导语】:荷兰旅游局近日携手荷兰皇家航空、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阿姆斯特丹市场推广局等十余家荷兰旅游机构代表,先后到访成都、广州、上海和北京四地,共同推介“荷兰假期 最好的礼物”之“荷你在一起,大手拉小手,荷兰走一走”系列主题产品。

荷兰旅游局近日携手荷兰皇家航空、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阿姆斯特丹市场推广局等十余家荷兰旅游机构代表,先后到访成都、广州、上海和北京四地,共同推介“荷兰假期 最好的礼物”之“荷你在一起,大手拉小手,荷兰走一走”系列主题产品。

荷兰国家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表示,荷兰国家旅游局专为家庭亲子游全新设计了荷兰深度旅游线路。较之常规行程,该线路依托于“荷兰假期,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主题系列产品,并融入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并增进了参与性和趣味性。更以“水的故事”贯穿行程,在愉悦心情的同时也积累了知识,增进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感情,寓教于乐于一身。

据其介绍,除了享受大自然景色,荷兰独特而密集的文化艺术让孩子可以获得丰富多元的艺术熏陶,荷兰事世界上博物馆密度最高的国家,荷兰国土虽小,但约有1000个博物馆,再荷兰流传又陪伴孩子成长的“十三幅名画”,这些大师的作品都收藏再荷兰境内,甚至少数国宝级作品不得外借巡展。在荷兰,每个孩子都在伦勃朗、维米尔、梵高等大师级画作中获得美感成长,荷兰国立美术馆和海牙牙莫里茨皇家美术馆对18岁以下孩童都予以免票参观。而梵高美术馆常年都有专门孩童的参观活动项目,从互动活动中让孩子学习如何欣赏艺术,将知识寓教于乐,孩子在参观之余还能与其他来自全球各地的孩子进行国际交流。

艺术体验之外,适合亲子游的荷兰景点还有比如从阿姆斯特丹搭乘火车约2小时距离的羊角村(Giethoorn),不需门票也可以入内参观;离鹿特丹和海牙大约自驾40分钟可达的荷兰布林牧场(Boerderij de Boerinn),可以在此享受传统BBQ烤肉和畜牧相关的互动活动。此外,著名的艾夫琳奇妙世界(Efteling),是荷兰规模最大的主题乐园,里头以围绕世界童话故事名著而来,比如卖火柴的小女孩、狄更斯的双城记等,与当今其他新塑造卡通人物的主题乐园相比,更有值得学习教育的造访的理由。

此外,亲子家庭游的安排最好的安排是更多父母亲与孩子之间在旅途中的互动时刻,而不仅仅是一场家庭旅行。荷兰事自行车王国,从环保、健康和出行便利意识来说,在当地可以看到处处是自行车骑行的荷兰人,因此在许多景点也有自行车骑行路线,甚至在市区都可以大人小孩一起骑行市区观光,体验当地生活;近期亲子游还又参与荷兰式手工课程,比如代尔夫特蓝陶(Delft Blue),每个游客都可以亲自制作属于自己的蓝陶,再邮寄回国,也是出行最有意义的纪念品。

“当今国内的家庭游,父母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出境游体验,无论是安排游学或者出游项目都希望参与性和互动性强,” 因此,今年荷兰旅游局不仅将5-6月定为荷兰亲子主题月,更推出一系列主题线路,包括理想“家”之路、艺术“家”之路、童趣之路、水文之路、手工课之路等。风车、木鞋、水道、郁金香是荷兰的四大传统标志,现在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出游强调个性化的当地体验,比如在荷兰非常著名的是骑马,很多本地孩子从小就学习骑马,也有北方的客人要求加入更多当地孩子的体验项目,预计接下来更多旅行社也将聚焦个性的亲子主题路线,打造适合全家出游且在当地有亲子互动活动的产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