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里旅行:携手叮东随走,全球战略落地韩国

发布时间:2016-05-30 13:15:36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2016年5月26日,阿里旅行与DSP Global(叮东随走,DingDong O2O旅游服务平台)在韩牵手,双方于首尔珀尔曼大使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阿里旅行副总裁段冬东及 DSP Global CEO金南局,DSP China CEO崔正真等共同出席。

2016年5月26日,阿里旅行与DSP Global(叮东随走,DingDong O2O旅游服务平台)在韩牵手,双方于首尔珀尔曼大使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阿里旅行副总裁段冬东及 DSP Global CEO金南局,DSP China CEO崔正真等共同出席。

双方决定通过阿里旅行的电商平台,为中国游客提供可在韩旅行期间与韩国人相同购物及餐饮折扣等多种O2O服务体验,并开展共同营销,以加强双方有关业务上的相互联系。

DSP Global将韩国作为目的地,以中国游客为对象,第一家在阿里旅行开设’韩国DSP旅游专营店’,并提供韩国O2O服务和韩国旅游资讯。

同时, DSP Global “叮东随走”App为访韩的中国游客提供以实时位置为基准的中文地图及导航、韩国最新购物信息、24小时中文紧急电话、韩语通译服务等旅行时必要的语言、交通、饮食、旅行信息等便捷服务。

作为提供全球旅游服务的平台,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旅行2015年服务超过1亿名的中国游客,并致力于推动在线旅游服务业由销售向服务升级,包括为用户带来更多海外旅游目的地服务,创造海外游如同国内游一样的便捷。为强化旅游目的地服务,阿里旅行已经于美国、新加坡、欧洲等地区布局当地服务,此次亦通过与DSP Global合作,正式在韩国启动目的地旅游服务。

阿里旅行副总裁段冬东表示,近年,中国游客前往韩国旅游就如同在国内旅游般频繁,尤其年轻消费者更成为了中国游客前往韩国的主要客群。访韩的中国游客数量迅速增加,因而在韩当地的消费也随之增加。通过与DSP Global类似的在韩国当地提供目的地服务的企业展开紧密合作,阿里旅行可进一步为中国游客,尤其是自由行游客提供其所需的最新的购物、餐饮等消费信息,持续提高阿里旅行游客的便捷度、满意度及服务保障。

借与DSP合作的契机,阿里旅行期望与韩国更多资源商、旅行服务商一起,整合各种旅游资源为赴韩旅客提供一手、local的旅行产品与服务,落地韩国旅游目的地服务中心的建设。从新加坡、美国,再到欧洲、韩国,未来,阿里旅行将以核心目的地为基地,集结阿里系大生态势能将各个优质资源商和中国游客的旅行心愿及行程无缝打通,形成一条旅游行业链条上的真正的消费闭环,使得目的地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构建和服务整个旅游生态系统。

DSP Global CEO金南局表示:在韩国有很多中国游客喜欢的购物及旅游资源,但游客光顾的地区却只局限于明洞、江南等地或免税店等场所。通过“叮东随走”App最新的O2O技术及大数据分析,将韩国内品质优良的商品和地区多类商家相连接,同时满足中国游客及地区小型商家在购买/销售上的需求,并有助于打造游客再次访韩的良性循环结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