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瑞典新获七颗米其林星 总数占北欧近一半

瑞典新获七颗米其林星 总数占北欧近一半

发布时间:2016-03-21 16:30:58来源:Travel Weekly China

【导语】:近日发布的2016北欧版《米其林指南》中,瑞典的24家餐厅共荣获28颗米其林星,其中7颗米其林星为新近荣膺……

近日发布的2016北欧版《米其林指南》中,瑞典的24家餐厅共荣获28颗米其林星,其中7颗米其林星为新近荣膺。位于瑞典西北部滑雪胜地耶尔彭(Järpen)的Fäviken Magasinet餐厅首次入榜便摘得两颗星,这也是《米其林指南》首次进入北欧的非主要城市区域。新发布的2016北欧版《米其林指南》在瑞典、丹麦、挪威、芬兰共颁发了65颗米其林星,瑞典占据其中将近一半。

新晋米其林两星餐厅Fäviken Magasinet座落在耶尔彭田园牧歌般的郊外,设有自己的客房。主厨Magnus Nilsson崇尚自然,通常是根据季节就地选用食材,再配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烹饪,为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作为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拥有10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和9家必比登美食推荐餐厅,不仅拥有王室级别的北欧美食,也提供异国风情或独树一帜的现代料理。新荣获米其林一星的Sushi Sho,为北欧美食之都带来了更为多元化的美食体验。

另一家新晋的米其林一星餐厅Upper House,位于哥德堡最高建筑Gothia Towers的25层酒店里。凭借瑞典西海岸盛产顶级鱼类和贝类的天然优势,该餐厅依据季节提供新鲜并富含创意的精美菜肴。同时,Upper House也曾因其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在全球广受好评。目前,哥德堡共有7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和2家必比登美食推荐餐厅。

除了已经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三大城市斯德哥尔摩、哥德堡和马尔默外,今年米其林星进入到了更为广泛的地区。在瑞典东南海岸的厄兰岛(Ӧland),Borgholm餐厅因其精美艺术般的菜品获得了一星殊荣。同时,位于斯科纳特拉诺斯(Skåne Tranås)的家庭餐厅Daniel Berlin以及位于韦克舍(Växjö)的“森林、湖泊和草地”主题餐厅PM & Vänner均获得了一颗米其林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