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6阿布扎比航展隆重开幕

2016阿布扎比航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03-09 15:22:44来源:旅讯

【导语】:2016阿布扎比航展于近日隆重开幕,阿提哈德航空的两架Extra EA 330 LT训练机参加了在阿布扎比阿尔巴庭机场举行的特技飞行表演和空中剪彩

2016阿布扎比航展于近日隆重开幕,阿提哈德航空的两架Extra EA 330 LT训练机参加了在阿布扎比阿尔巴庭机场举行的特技飞行表演和空中剪彩仪式。

本届阿布扎比航空周于2016年3月6日-12日举行,阿布扎比航展是航空周的活动之一。

其他活动还包括为期两天的全球航空航天峰会,吸引了航空业的诸多领导和专家。航空周期间还将举办无人系统和军用模拟训练的相关展览,以及主要以中东航空业当前和未来招聘需求为重点的中东航空职业会展等。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阿布扎比航展已经成为一个全球焦点和展示航空业最新产品和创新的平台,并引起了中东乃至全球主要航空专家的浓厚兴趣。”

作为2016阿布扎比航空周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将通过其全球网络为参观者提供运输服务;参加各项高规格会展的代表预计达两万人,并有来自超过55个国家的约300家企业参加了展出,静态展示的飞机达150架。

本次展出的亮点包括阿提哈德航空的波音787梦想飞机,展示该旗舰机型上屡获大奖的创新性产品和服务,包括革命性的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这些产品旨在显著提升旅客体验,强化阿提哈德航空作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之一的地位。

阿提哈德航空还展出了一架A320,该架飞机经过改装后配备了12个全平躺商务舱座椅,以满足本地区包机市场的旺盛需求。

同时展出的还有两架全新的Extra EA 330 LT飞机,它们参加了开幕式的特技飞行表演,这两架飞机在不久前刚刚加入阿提哈德飞行学院的见习飞行员训练机队。

本届航展的参观者还可以前往阿提哈德航空展台,体验其A380机队独家配备和广受赞誉的空中官邸。该舱位包括起居室、卧室和独立浴室,并为旅客配备了在萨伏伊学院接受过培训的空中管家,满足他们在飞行期间的所有需求。

如今,有志向在本国日益发展的航空业谋得一份职位的阿联酋青年学生逐渐增多,为满足这一需求,阿提哈德航空还在阿布扎比航空周首次举办的中东航空职业会展上设立了展位。

在阿布扎比航空周“以创新打造航空业未来”的主题下,参加各项活动的代表还可以参观阿提哈德创新中心,亲眼目睹其A380和B787的两个高度精细和实际大小的客舱模型,舱内配备了全新的灵动经济舱、开间商务舱、套间头等舱(B787)、公寓头等舱及空中官邸。参观者还可以欣赏到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新建中场航站楼的模型。

在阿布扎比航空周期间,阿提哈德创新中心的参观时间为每日9、11和 13时,有意参观的代表需将姓名、职务、公司、护照复印件、首选参观时间和联系信息发送至caroline@smg-online.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