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多伦多盛夏音乐狂欢季今日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5-06-16 08:00:00来源: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6月12日,多伦多旅游局宣布,多伦多盛夏音乐狂欢季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数十场音乐会将在多伦多巡回演出,用音符衬托出这座城市的盛夏狂欢。

6月12日,多伦多旅游局宣布,多伦多盛夏音乐狂欢季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数十场音乐会将在多伦多巡回演出,用音符衬托出这座城市的盛夏狂欢。多伦多是一座充满自由与艺术气息的国际大都市。这里有蜚声海内外的多伦多艺术文化节,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多伦多电影节与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多伦多交响乐团,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元素早已深深融入于这座城市的基因之中。

多伦多盛夏音乐狂欢季于6月将上演多场音乐盛宴。图片来源:travelweekly-china.com

今年6月,多伦多即将上演多场音乐盛宴,决心要把繁盛的艺术表演带给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们。其中,每年一度的北方音乐节将迎来其21岁生日,邀请众多说唱艺术家,其中包括Tink, Kate Tempest等具备强烈个人风格并在作品中表达鲜明观点的杰出音乐人。随后更有全加拿大最著名的电子音乐节(Digital Dreams Music Festival)选址拥有北美最具标志性之一海岸线的安省游乐宫,为参与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听觉体验。

过去作为工业城市存在的多伦多,如今正进行合理空间改造,将更多老街区塑造成为全新的艺术保护区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皇后西街,在全球艺术家们与城市工业厂区互相磨合与改变之下,这片城市中心腹地摇身变为文化创意区,同时也用作公共教育和社交空间,举办着各种令人着迷的当代艺术展览。

多伦多盛夏音乐狂欢季于6月将上演多场音乐盛宴。图片来源:xinhuanet.com

多伦多艺术发展不仅借助于城市景观的改变,更依赖于政府与各大机构组织的大力支持。安大略省政府很早就对多伦多艺术领域基于高度重视,并在2013年的多伦多艺术文化节投入了1500万加币,为艺术节的举办提供了最初的运行资金。这样的支持不仅使得多伦多艺术文化节在国际艺术节领域越发具备影响力,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工匠们,在多伦多展示和出售他们的绘画、摄影、雕塑、陶瓷作品和其他创意商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