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赏花季来了 同程航旅推出全国赏花线路优惠

发布时间:2021-03-05 09:46:41来源:凤凰网

【导语】:据同程航旅境内游产品负责人介绍,同程航旅目前面向全国游客推出了“带你玩转花花世界”专题优惠活动,线路覆盖了花期主要在3月下旬至4月中旬的西藏林芝桃花,花期在3月上旬至4月上旬的婺源油菜花,花期在3月中旬至4月下旬的新疆杏花,以及江南樱花、贵州杜鹃花、广西郁金香、四川梨花、云南格桑花、湖南桃花等。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地樱花、桃花、油菜花、杏花等竞相绽放,全国一片春意盎然,不少游客开始着手安排出游计划。为满足大家的出游需求,同程航旅推出了覆盖全国知名目的地的赏花线路和优惠活动。据介绍,现在正是春节后错峰出游预订和出行的最佳时机,机票、酒店、线路都非常划算。

目前,武汉的樱花、婺源的油菜花、苏州香雪海的梅花、无锡鼋头渚的樱花、南京鸡鸣寺的樱花等已率先掀开赏花游序幕,3月初起,全国还将陆续迎来更多赏花胜地鲜花盛开,各类樱花节、油菜花节、桃花节等也将相继推出,游客可以根据需求安排就近周边赏花或者国内长线出游赏花。按照花期,最早的是梅花,紧接着有油菜花、梨花,然后是樱花、桃花、杏花、杜鹃花、牡丹等。

据同程航旅境内游产品负责人介绍,同程航旅目前面向全国游客推出了“带你玩转花花世界”专题优惠活动,线路覆盖了花期主要在3月下旬至4月中旬的西藏林芝桃花,花期在3月上旬至4月上旬的婺源油菜花,花期在3月中旬至4月下旬的新疆杏花,以及江南樱花、贵州杜鹃花、广西郁金香、四川梨花、云南格桑花、湖南桃花等。

其中较热门的线路有9402元起的“2021桃梨梵香川藏线四姑娘山+金川梨花+墨石公园+米堆冰川+林芝桃花+布达拉宫+大昭寺+羊卓雍措双飞12日跟团游”、1488元起的“12人赏花团+婺源篁岭+春季踏青+壮观梯田花海+邂逅画里宏村+屯溪老街双高3日跟团游”、3177元起的“同程专线+逍遥丽江户外篇+丽江+大理+老君山+猎鹰谷+洱海生态廊道双飞6日半自助游”,2299元起的“新疆伊犁杏花沟+赛里木湖+果子沟大桥+图开沙漠或那拉提草原+天山天池+野马生态园双飞8日跟团游”,1192元起的“毕节百里杜鹃花海+世界遗产梵净山+千年镇远古城+贵阳双飞4日跟团游”等。

优惠方面,除了2月25日至3月15日期间满3000元和5000元可以领红包抵扣以外,同程航旅不同的赏花线路产品还有诸如“春季预售,单人立减1000元”、“双人立减200元”、“6人立减680元”等错峰预定优惠。

据悉,作为全球首家“互联网+”航空旅游集团,同程航旅的核心业务包含航线设计及运营、特色旅游产品策划、目的地文旅综合体开发等三大板块。未来将立足航空+旅游+目的地生态平台,发挥科技驱动+人文内核+资本协同的推动作用,实现航旅产业升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