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周边游先行复苏:多重保障助力安心游 途牛自营地接社持续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21 12:08:57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导语】:目前,途牛已经严格按照各地政策规定,陆续上线用户关注度较高旅游产品。

疫情之下,旅游业在春节期间遭遇“退改潮”。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旅游市场开始回暖。

3月中旬开始,多地文旅主管部门先后发布“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部分省市放开省内旅游经营活动,相关旅游企业通过本地游、周边游、自驾游等形式的省内短途旅游助力市场复苏。

安心游:在“安全”保障措施下复苏周边游 防疫保障守护出游健康

目前,途牛已经严格按照各地政策规定,陆续上线用户关注度较高旅游产品。从4月上旬,途牛周边游相关产品率先开启“复工”。由于“酒店+门票”自驾产品的关注度和预订需求较为明显,为了帮助游客更好地出游,途牛推出“早春囤货王 轻松5折享”酒店活动,用户不仅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囤酒店,而且部分酒店的预订权益最长覆盖2020年全年,用户可以通过提前二次预约确认入住时间,若未进行二次预约,酒店随时可退。在4月16日会员日期间,途牛为用户甄选周边跟团、自驾游以及安心酒景,助力放心出游以外,还将推出限量秒杀、特价周边、爆款酒店、领券立减、双倍积分等福利活动回馈客户,推进旅游市场复苏。

同时,为了积极配合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迎接旅游市场的复苏,途牛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旅游防疫保障承诺,其中包括复工安全保障、掌握健康信息、全员体温检测、严格车辆管理、提供防护用品、科学防疫科普、实施分餐制用餐、目的地服务保障、享受“放心订”服务、享受“安心住”服务等10项保障,承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为用户创造安全、安心的出游环境。

分餐制:目的地服务紧贴用户需求 升级用户目的地出游体验

在当前的疫情防控时期,途牛坚持安全复工、安心出游,在做好基本的防疫工作的基础上,通过采用分餐制用餐、保证各目的地自营地接社提供24小时应急服务响应等强化措施来完善客户服务;同时,“安心住”酒店提供无接触服务、全面消毒、在线问诊等特色服务,为游客打造干净卫生、舒适自在的入住环境,在特殊时期持续致力于用户出游体验的提升。

优质旅游时代,消费者更加重视出游服务品质上的提升,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目的地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2016年3月,途牛在厦门开设了首家随往地接社,开始建设和布局国内自营地接社网络。四年来,途牛不断拓展布局、持续完善境内外目的地服务网络,从而进一步扩大服务网络优势。在国内游方面,2019年,随往地接社已覆盖境内主要区域性目的地,总数达到30家以上;同时,途牛还拥有6家海外地接社。

从挑选产品、预订签约、旅途出游、当地服务,到归来售后等方方面面,随往地接社的服务紧贴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用户出游体验。此外,各地随往对导游、司机及工作人员都有着严格的选拔标准和培训机制,也通过奖励制度对大家进行鞭策,不断升级服务品质。例如途牛在2015年推出“金牌导游”的评选活动,在业内首推导游点评奖励制度,并自主研发导游点评系统,以客户回访评论、出团量等为考核依据对导游进行评分,每季度评选出一批“金牌导游”。

除了拥有优秀的导游队伍,随往还配备了专业的产品、采购、计调和质量团队,从而确保途牛对产品质量的管控,进一步强化途牛在各个目的地的直采能力,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截至2019年年底,随往全年累计服务出游人次超37万,综合满意度增至97.94%。

客户第一:始终坚持核心价值观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途牛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无论是产品质量、服务品质,还是突发情况下推出的一系列保障措施,在客户服务保障方面,途牛一如既往力求极致。

疫情爆发至今,途牛的客户保障服务一直在持续升级。1月21日起,途牛及时推出并实时更新新型肺炎保障措施;1月27日,途牛将重大灾害保障基金金额升级至2亿元,保障覆盖至3月31日出发的全球跟团、自由行等品类。同时,为尽可能减少用户损失,途牛承诺为有一定时间期限的会员权益免费延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