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吉祥航空与芬兰航空达成航线联营意向 共谋中欧航线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6 19:18:44来源:旅讯

【导语】:吉祥航空(Juneyao Air)近日与芬兰航空(Finnair)签署合作意向书,将在上海-赫尔辛基航线开展航线联营合作。此举将进一步加深吉祥航空与芬兰航空日益紧密的合作关系,也将更多惠益双方旅客。

吉祥航空(Juneyao Air)近日与芬兰航空(Finnair)签署合作意向书,将在上海-赫尔辛基航线开展航线联营合作。此举将进一步加深吉祥航空与芬兰航空日益紧密的合作关系,也将更多惠益双方旅客。

吉祥航空执行副总裁于成吉先生表示:“目前航空业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尽管如此,我们始终对中欧市场重点关注,对芬兰航空的合作伙伴关系保持着良好的信任。我们一直与芬航全面合作,建立了互信互利的伙伴关系,双方也持有共同的愿景和价值观。双方扩大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提升双边合作紧密度,同时也为乘客提供更多更广泛的航线网络与服务产品选择。”

芬兰航空首席商务官Ole Orvér先生对此表示认同:“尽管我们的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芬兰航空仍然坚定地相信并致力于把中国作为一个关键市场,把吉祥航空作为一个关键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中,我们与吉祥航空建立了密切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以双方的主要枢纽上海浦东和赫尔辛基为重点,将这种合作发展成为更深层次合作,一旦航空市场开始恢复正常,这重要的一步将使我们不仅能够更好地为现有客户服务,还能为未来的进一步增长奠定平台”。

2019年6月28日,吉祥航空使用搭载豪华客舱的787梦想客机开通了从上海到赫尔辛基的航线。此后,吉祥航空和芬兰航空在双方的上海-赫尔辛基航班,以及赫尔辛基到欧洲其他目的地、上海到中国其他目的地的优选航线上均开展代码共享合作。2019年8月起,双方还实施了吉祥航空如意俱乐部和芬兰航空FinnairPlus常旅客计划互惠协议,允许客户在双方的所有航空网络中赚取和兑换里程和积分。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近6.5万名旅客搭乘吉祥航空航班往返中欧,并受益于吉祥航空与芬兰航空之间的中转联运服务。双方航线联营实施后,将基于高频次中欧间班期运行,在地面与空中服务、联程中转等旅客出行触点上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一致性的服务环境,更多惠及双方旅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