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航西安、银川、西宁、兰州等丝路航线机上美食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8-06-25 17:30:22来源:国航

【导语】: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旅行对于吃货们最大的意义,就是吃吃吃!出去旅游,不仅要尽情玩耍更要尽情吃回来!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旅行对于吃货们最大的意义,就是吃吃吃!出去旅游,不仅要尽情玩耍更要尽情吃回来!

丝绸之路,不仅是一条沟通中原、西域乃至欧洲、非洲国家的经济贸易路线,更是一条品味灿烂饮食文明的美食线路。作为丝绸之路上,独具风情特色的一站,那里的西域美食更是享誉世界!

为了让你在旅途中也能吃得更好,国航西安、银川、西宁、兰州等丝绸之路航线机上美食全面升级啦!在4月举行的“厉害了我的餐之一带一路”特色餐品选餐大会中,五地七家机上配餐公司共提供了上百道丝路佳肴!最终选出了二十一套两舱餐谱,包含两舱的正餐、轻正餐和点心餐;二十一套经济舱餐谱,包含经济舱正餐、轻正餐和快餐。更多丝绸之路特色餐品,让你在万米高空也能唤醒沉睡的味蕾!

北京站

麻辣鲜香,开胃爽口的椒麻牛肉,营养丰富,“天下第一鲜”的鱼羊鲜,色香味俱全的鸡肉臊子拌面......多种特色美食等你来尝!

西安站

香醇酥嫩,完整似葫芦的陕西葫芦鸡,外皮酥脆,风味独特的袈裟牛肉,劲道爽滑的长安3PLUS(臊子面)......美食之都西安航线的美食当然不止这些。

兰州站

肉质肥美,鲜嫩可口的丝路羊排,色泽金黄,鲜嫩浓香的静宁烧鸡,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兰州牛肉面......

银川站

清热补虚,味道鲜美的枸杞苗配黄金鱼排,肉质细腻,浓郁鲜香的中宁一品手撕鸡,美味、养生两不误的回乡八宝羊肉,热衷养生的银川美食了解一下?

 

西宁站

口味香酥,肥而不腻的黄焖羊肉,味道鲜美的五香牦牛肉配沙律鱼排,那么多美食已经开始流口水了?然而,这些并不是全部!

当然机上西域特色美食还远远不止这些,还有许多美食等你亲自品鉴。欣赏沿途的风景,品味旅途的人情味。登上飞机的那一刻,美食之旅已经开始,珍馐美馔,期待与你在万里高空相遇。

*以上照片出自中航传媒。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