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运通与东航签署五年全球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10:58:09来源:旅讯

【导语】:美国运通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在2017美国运通全球商旅论坛期间共同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覆盖20个国家的协议,美国运通将和东航一起为共同企业客户带来价值。

美国运通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在2017美国运通全球商旅论坛期间共同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覆盖20个国家的协议,美国运通将和东航一起为共同企业客户带来价值。

本次合作将使东航更容易进入运通的全球网络、接触到更多客户,同时美运通则可以为东航在中国和国外的所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该协议反映出东航的国际业务正在快速增长的事实,以及运通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加快国际化进程、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军者的决心。

美国运通公司国际市场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艾利亚斯·穆拉德先生(Elyes Mrad)表示,此次合作是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全球性的战略合作,目前服务从地区到全球性的500强企业当中多达300逾个企业,或将对全球性战略规划的企业有更具优势的差旅成本管控,比如,以往可能只是区域性的企业签署的机票价格累计,现在可以扩大到全球性企业在除了中国地区外的区域分公司差旅计划,通过使用更加具有竞争性的东航票价预订,可做更优化的企业差旅政策。

很多企业认为的目的就只是控制差旅成本,这是企业管理的一大误区。公司需要员工出差,目的是为了拓展企业业务发展,寻找更优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差旅公司如何协助企业在改善差旅项目时,优化成本,同时更好地支持其企业员工发展自身的业务工作才是核心。

中国在2016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消费支出国。目前,中国75%的商务旅行消费发生在境内,但中国在全球贸易中日益扩大的对外开放交流举措将带来更多的国际商务旅行业务机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