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提升信用卡交易核准准确性 万事达卡推智慧决策技术

发布时间:2017-01-24 16:44:52来源:旅讯

【导语】:协助提升信用卡交易核准的准确性,减少交易被误判为异常而被拒绝的情况,万事达卡宣布推出智慧决策技术(Decision Intelligence,DI),利用人工智慧审视使用者的帐户资讯与使用习惯。

协助提升信用卡交易核准的准确性,减少交易被误判为异常而被拒绝的情况,万事达卡宣布推出智慧决策技术(Decision Intelligence,DI),利用人工智慧审视使用者的帐户资讯与使用习惯,包括客户价值画分、风险剖析、交易地点与商家、使用装置资讯、交易时间和交易类型等,强化辨别交易行为是正常或异常。

避免信用卡被盗刷,银行都有相关检视机制,若有不属于持卡人平常交易习性的异常刷卡,一般都会被拒绝,即无法刷卡成功,但因判定项目仍不够智慧,市场研究机构Javelin Strategy & Research资深副总裁暨诈骗及交易安全主任Al Pascual表示,在美国因误判而使交易被拒绝的信用卡交易金额,估计比信用卡的诈骗金额高出13倍以上。

万事达卡企业伙伴安全解决方案总裁Ajay Bhalla表示,万事达卡尝试要解决消费者使用信用卡交易时,因为错误判断而使交易被拒绝的困扰,将人工智慧应用于万事达卡的全球支付网络,协助金融机构与商家提升核准交易的准确性。

万事达卡的DI以多项专利技术为基础,透过精密的演算法和智慧分析,提供发卡银行每一笔交易安全的预测指标,发卡银行只需再将此预测指标整合至银行原有的防诈骗机制当中,或是发卡银行也可直接整套採用万事达卡的解决方案,以交易数据与即时智慧决策为每一位持卡人的帐户量身打造评估标准,用以评断交易是否正常并核准交易,还可进一步设定警戒标准或降低拒绝交易的门槛。

金融机构在过去几年逐渐将支付交易的安全性与诈欺预防视为发展重点,因此如何在交易安全性的控管与交易核准的准确性之间取得平显得格外重要,透过万事达卡的DI,发卡银行可望大幅提升及时核准交易的准确性,以降低误判导致交易被拒绝的情形,并在特定的交易平台,如加油站或ATM提款机上,利用智慧决策的数据及时因应异常的交易情况,以减少事后退款等相关营运支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