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全新万事达卡世界卡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16-12-24 00:15:18来源:旅讯

【导语】:该卡专为中国市场定制,旨在满足中国高端人士对旅行提出的更高期待和要求。

12月13日,万事达卡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仪式,正式推出全新万事达卡世界卡。该卡专为中国市场定制,旨在满足中国高端人士对旅行提出的更高期待和要求。全新万事达卡世界卡的发布,正值万事达卡成立50周年和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纪念,也将成为中国的高端信用卡中的旗舰领军产品。

为体现中国万事达卡世界卡持卡人更为尊贵的身份象征,中国发行的全新万事达卡世界卡将使用万事达卡金属品牌标识。这一设计在世界其他市场仅用于万事达卡“世界之极”系列卡片。这一针对中国高端持卡人的独特设计,也将与全新世界卡提供的众多专属礼遇及体验相呼应。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表示:“在扎根中国的三十年间,我们万事达卡始终致力于引领市场趋势,通过开发创新支付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人们享受更便捷、更精彩和更安全的生活。如今,中国高端旅游市场每年的增长高达12%[1],为了满足高端消费群体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和生活方式,万事达卡一直专注于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全新万事达卡世界卡为持卡人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礼遇及服务,让持卡人开拓新视野,感受崭新体验,同时享受由万事达卡遍及全球的合作伙伴及行业领先的安全技术所带来的便利和保障。”

常青补充道:“胡润百富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高净值人士对于旅行的追求已经发生了改变,不再追求物质上的享受,而追求无形的体验,例如了解当地文化、品尝当地美食、探索新的旅游目的地及旅游项目。万事达卡高端人士生活调查报告也印证了这一点。该报告显示,中国高端人士更重视旅行和美食等体验,而非购物。而万事达卡世界卡全面升级的礼遇,正是通过持卡人真正在意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最大的价值 -- 帮助他们节省时间,拥有更多探索世界的机会,与家人一起体验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基于万事达卡对市场的深刻洞察,全新万事达卡从中国高端人士的核心需求出发增添更多价值。全面升级的万事达卡世界卡将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精彩旅行、美食与体验以及安心无忧。此外,2016至2017年期间,万事达卡世界卡在上述三个领域将新增16项礼遇。

无论是在米其林星级餐厅品尝当地美食,还是和家人一起享用五星级酒店早午餐,万事达卡世界卡所提供的众多折扣及优惠,都将令家庭旅行更加精彩难忘。更为重要的是,世界卡多种多样的专属礼遇和免费服务让旅行变得更为轻松便捷,为忙碌的人们节省大量时间,而这才是他们最为珍视的财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