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撒旅游发力“一带一路” 携手歌诗达开启环南太平洋之旅

发布时间:2016-12-01 09:28:00来源:中国网

【导语】:今天下午,由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和歌诗达邮轮共同研发设计“46天环南太寻梦之旅”正式起航。

46天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正式启航

46天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正式启航

11月30日讯 在“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巨大商机下,旅游公司作为旅游业中最活跃的部分,已经开始争抢丝路旅游大蛋糕了。

今天下午,由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和歌诗达邮轮共同研发设计“46天环南太寻梦之旅”正式起航。资料显示,该航线从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出发,途经汤加、斐济、瓦努阿图等多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有分析认为,“46天环南太之旅”不仅是中国邮轮旅游事业一次大跨越,更是“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旅游领域的有力实践。

据凯撒旅游向中国网财经记者透露:“参加本次旅行的贵宾已超过2000位。”

实现多个出境游新突破 拓展中国邮轮业发展

作为凯撒旅游环球航线的重要组成部分,“46天南太之旅”实现了多个出境旅游行业的新突破,不仅首次通过邮轮串联起散落在南太平洋的岛屿,也是第一次带领游客由母港出发跨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据悉,本次旅程将到访2大洲、9个国家、12座岛屿,14个港口,其中包括霍尼亚拉、帕果帕果、拉包尔等飞机难以抵达的特色海岛。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航行,加深中国与南太各国的民间旅游互通,拓展中国邮轮事业的发展。”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Buhdy Bok)则表示:“46天环南太平洋邮轮航线的顺利启航,将是歌诗达亚洲乃至整个中国邮轮行业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发力“一带一路”战略 实现旅游先联先通

中国网财经记者还注意到,凯撒旅游此次推出的“46天环南太航线”将途经汤加、斐济、瓦努阿图、萨摩亚等众多绝美海岛,而这些目的地对于中国居来说来不仅是出境旅游市场的“新大陆”,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

习近平主席曾指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顺应了时代要求和各国加快发展的愿望,提供了一个包容性巨大的发展平台。而在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过程中,旅游行业作为开放性、综合性的产业,有着“先联先通”的独特优势,相较其他经贸合作,各国人民可以依托旅游实现先行互动往来,为发展沿线经济打下良好的基础。凯撒旅游方面指出,本次航线将抵达南太的12座岛屿,不少岛屿鲜有中国游客涉足,可以说“46天”游客的到访,对于中国与南太各岛民间文化交流互动具有重要意义。

丝路大IP助力旅游业发展 公司估值望进一步提升

有业内人士表示,当下“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已经成为中国与丝路沿线各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引擎,借助丝路大IP,旅游产业将得到跨跃式发展。此次凯撒旅游携手歌诗达邮轮成功推出“46天环南太平洋之旅”,将成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下,丝路旅游的重要开拓者和践行者。

另据透露,凯撒旅游将继续深挖“一带一路”沿线旅游资源,推出中亚斯坦国系列产品,将通过旅游产品的创新及旅游文化的互动交流,助力“一带一路”成为世界旅游业繁荣之路。

二级市场上,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在多国、多地不断得以实施和落地,“一带一路”概念股成为近期资金追捧的对象,有券商研报称,致力于打造多方位发展丝路旅游体系的凯撒旅游估值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刘小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