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天巡Skyscanner多方位比价功能助力旅客玩转双十二

发布时间:2016-11-22 09:27:48来源:旅讯

【导语】:天巡网推出自由行购物攻略,以超低价机票及智能比价系统助力旅客玩转双十二。

近几年来,各大代购网店平台、APP纷纷涌现,海外商品购买力直线上升,而值此双十一盛典,在超大力度折扣优惠的推动下,境外免税店商品购买量大幅上涨,业绩飘红,表现抢眼。双十二也即将来临,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网(www.tianxun.com )推出自由行购物攻略,以超低价机票助力旅客玩转双十二。

双十二·旅游、购物一举两得

双十二出境自由行刚好赶在圣诞节前一周,避开了圣诞和元旦的出境游高峰期,可以全身心感受国外圣诞节前的氛围。而双十二又正值旅游淡季,所以不用担心拥挤的景点、还可以享受免税店和奢侈品店的超低折扣,既享受了美景,又可以购买各类物美价廉的正品化妆品、保健品以及奢侈品。

选择冬季出境游也不失为明智的决定,因为国外的冬季有它独特的美。以美国为例,每到冬季,落基山国家公园就有超过60座山峰的白雪覆盖海拔达到一万两千英尺以上,是严寒热爱者的天堂,是世界级的攀冰、冬季登山运动、踏雪健行以及滑雪的圣地。冰碛公园和朗斯峰都会全年开放,而且落基山国家公园也是为数不多的允许冬季野外露营的国家公园之一,是完成初次野营的完美地点。

作为全球最浪漫的冬季度假城市之一的柏林也是不错的选择,它既有城市的美,也有城市的魂,还有一些历史印记值得瞻仰。作为柏林标志的勃兰登堡门,也是德国的国家标志,它见证了德国历史的兴衰。而柏林大教堂(Berliner Dom)是基督教路德宗教堂,位于德国柏林市中部博物馆岛的东端,曾是德意志帝国霍亨索伦王朝(Haus Hohenzollern)的宫廷教堂,其中的美术馆风景独特,值得一看。最后就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柏林博物馆岛 (Museum Island),是由柏林老博物馆同其后的新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博德博物馆及佩加蒙博物馆组成柏林著名的博物馆岛。在德国,最能感受历史和文明的碰撞,而冬季的德国也别有一番风味。

双十二·亲体国外疯狂打折季

不要为错过了 “双十一”抢购热潮而惋惜,国外的“双十一”即将大波来袭。首当其冲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低价抢购狂欢日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五也就是感恩节的第二天。在黑色星期五当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是年底进行的最后一次大规模促销,从这天起,美国的圣诞节大采购就正式拉开帷幕。由于这样的超大力度折扣和优惠券每年仅一次,因此要选择最合适的物品“下手“,即与国内价差较大、国内买不到或者促销价格诱人的商品。一般来说,国际大牌的服饰、鞋类和电子产品,都是选择在黑色星期五出境自由行游客最值得关注的产品。

第二个值得推荐的就是英国全年商店折扣最大的节礼日(Boxing Day)——每年的12月26日,即圣诞节次日或是圣诞节后的第一个星期日。12月24、25日是圣诞假期,所有的商家至少都会在圣诞节当天停止营业, 26日就成了圣诞后恢复营业的第一天,按照惯例这天各大商场会在天不亮就开门营业,并推出各种低价打折商品吸引客流,许多抢购者会冒着严寒,彻夜去中意的商场前排队,开始节礼日大抢购热潮。在Boxing Day这天,所有的商家,就连各大奢侈品牌和价格不菲的家具、首饰店铺都会以极具诱惑的低价进行出售。

实际上,除了是欧美国家的"血拼"日,出行方便且价格亲民的短途旅游国家也会推出低价商品打折季。例如泰国的冰雪购物节,这是一段折扣满天飞,扫货不能停的购物狂欢日。作为响誉全球的热门购物旅游城市,曼谷拥有众多品牌,而且商品种类齐全、品质高、口碑好、价格亲民,是扫货狂欢的最佳体验圣地。折扣力度超大的名牌牛仔裤、内衣、牛皮包包,各类国际和本土化妆品,还有超实用的生活用品,即乳胶枕头、虎标牌酸痛软膏都是必败单品。

双十二·天巡实力助攻完美体验

天巡App设有独特的比价功能。即“整月”搜索,能够帮你掌握价格走势,轻松搜索出具体哪天出行最便宜。以北京到伦敦为例,打开天巡旅行App,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即“模糊搜索”功能,找出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条件进行购买。如:选择12月10日出行,12月19日返回,平均一人往返伦敦的含税机票只需要3591元。

同时,天巡App还设有目的地国家各城市价格对比功能,可以对比各个城市的往返含税机票总价,轻松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城市作为目的地。以英国为例,在首页的到达地点处输入“英国”,轻点“搜索”黄色按键,天巡会将搜索到的所有机票信息按价格高低排列,旅客可以对不同城市的价格进行对比,轻松抄底低价机票。除此之外,天巡App还设有“价格提醒”功能,锁定出行时间段后,天巡将随时提醒行程价格变化趋势。点击右下角铃铛形状的价格提醒按键,天巡将会随时提醒机票价格的变化,帮旅客轻松便捷地关注机票价格变化,预订到性价比最高的机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