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旅将在全国多地逐步建设品牌连锁露营地

发布时间:2016-11-02 09:18:46来源:http://news.gtuu.com

【导语】:旅游行业龙头首旅集团正在休闲旅游业态上发力。日前,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在第80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式上透露,未来,首旅集团将以延庆龙湾公园为样本,在全国多地逐步建设品牌连锁露营地。

旅游行业龙头首旅集团正在休闲旅游业态上发力。日前,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在第80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式上透露,未来,首旅集团将以延庆龙湾公园为样本,在全国多地逐步建设品牌连锁露营地。 目前首旅集团除已经在延庆建成的龙湾汽车房车露营地,在甘肃酒泉地区也正在积极筹建汽车房车露营地。未来,这些露营地将由首旅集团旗下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华龙”)以“金蜗牛露营”品牌进行管理。

华龙副总经理石建忠表示,预计下半年在甘肃酒泉的汽车房车露营地将会建成并投入运营。华龙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全国各地建成50个露营地并投入运营。这些营地将覆盖云贵川、青海新疆、内蒙古、京郊旅游以及海南环岛等五条各具特色的经典自驾车旅游线路,届时可以为自驾车的游客提供补给和其他服务等。

据21世纪房车网统计,目前全国具备一定标准的房车露营地不超过150家。一位房车爱好者坦言,目前国内自驾游增长迅速,但汽车露营地较少且较分散,自驾游基础设施不足,供不应求。 国家旅游局规划专家王兴斌表示,未来房车露营是休闲旅游发展一个大的方向,也符合当前旅游业态发展的潮流。以企业牵头来做,在黄金旅游线上布局自驾车营地符合市场的需求。但这些营地建设涉及多个省份,以一个企业来做势必会有困难,可通过与当地企业合作入股等引资方式来解决跨行政区域的合作问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